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圈定美洲杯大名单 为俩伤号宁弃小罗卡卡

2011年06月08日14:21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圈定美洲杯大名单 为俩伤号宁弃小罗卡卡

腾讯体育讯 与罗马尼亚热身赛后,巴西队主教练马诺-梅内塞斯闪电般公布了美洲杯参赛大名单。在这份22人名单中,内马尔罗比尼奥两大王牌在列,但卡卡小罗榜上无名,而有伤在身的帕托与过去一年屡次受伤近来刚恢复的天才中场甘索,顶替了两位天王的位置。当然,这还不是报给组委会的最终名单,如果22人中有伤病发生,或者帕托甘索恢复不到理想状况,卡卡小罗仍有递补搭末班车的可能性。

如此迅速地宣布阵容,可见22人名单的大致轮廓早已经印在马诺脑子里,尽管为备战与荷兰和罗马尼亚两场热身赛,他一口气招入了28名球员集中训练,不过由于走马上任已接近一年,该考察的人员基本也都看过了,最终的名单与巴西媒体此前分析的差不多。

内马尔与甘索在巴西国内人气爆棚,马诺对桑托斯双星的喜爱也是从不掩饰,只是此前甘索两次重伤让其至今只有两次为国出战的纪录,而马诺最倚重的主力中锋帕托也在上赛季末挂彩,一度传闻赶不上美洲杯。但主教练不介意,马诺近来每次接受采访都表态愿意等待帕托与甘索,对小罗与卡卡这两届世界杯核心人物则不闻不问。

“我一直说的很清楚,甘索是非常高水准的球员,也是最有可能成为球队核心的选择”,桑托斯本月末要与佩纳罗尔踢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解释甘索有望在第二回合出场,马诺对甘索寄予厚望,“他可以打那场比赛,之后还有10天准备(美洲杯)。”至于帕托,马诺也希望米兰射手能及时恢复,表示教练组医疗组会随时关注他的情况。

因为妻子苏珊娜的关系,塞萨尔回避了罗纳尔多的告别赛,不过国米门神仍是门将位置上的首选,至于他的替补,与罗马尼亚一役的主力维克托当仁不让,博塔弗戈的杰弗森与克鲁塞罗的法比奥落选是必然,更别说在热刺发挥糟糕的戈麦斯

后防线上,阿尔维斯与安德烈-桑托斯镇守左右两路已成定局,多年主力麦孔恐怕不得不接受替补身份,左右两路都能踢的多面手阿德里亚诺搭上末班车。中卫位置更不难选,队长西奥与蒂亚戈-席尔瓦组合稳固,戴维-路易斯与路易松这一老一少也让人放心,值得一提的是,28人名单内马诺也就只招了这8个后卫,思路明确。

中场是最富变化的位置,英超三强贡献了三个后腰卢卡斯、桑德罗和拉米雷斯,但曼联的安德森落选。进攻型中场里,埃拉诺与贾德森是两场热身赛的前场组织者,顺利入围,超新星小卢卡斯与马竞的艾里亚斯同样上榜,出局的是08年奥运会主力蒂亚戈-内维斯。

连续两场获得主力位置接受考察的弗雷德,凭借对罗马尼亚的进球说服了马诺,而罗比尼奥内马尔入围是理所当然,由于艾里亚斯等人也能打边路和第二前锋,因此马诺只挑了四个前锋,加充将尼尔马和国际队射手达米奥名落孙山。

预计巴西队美洲杯主力阵容:

(4-3-3):塞萨尔;阿尔维斯,卢西奥,蒂亚戈-席尔瓦,安德烈-桑托斯;卢卡斯,拉米雷斯,甘索;罗比尼奥,帕托,内马尔

巴西队美洲杯大名单:

门将:

塞萨尔(国际米兰)

维克托(格雷米奥)

边后卫:

阿尔维斯(巴塞罗那)

麦孔(国际米兰)

安德烈-桑托斯(费内巴切)

阿德里亚诺(巴塞罗那)

中卫:

卢西奥(国际米兰)

戴维-路易斯(切尔西)

路易松(本菲卡)

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

防守型中场:

拉米雷斯(切尔西)

大卢卡斯(利物浦)

桑德罗(托特纳姆热刺)

进攻型中场:

埃拉诺(桑托斯)

艾里亚斯(马德里竞技)

甘索(桑托斯)

雅德森(顿涅茨克矿工)

小卢卡斯(圣保罗)

前锋:

内马尔(桑托斯)

罗比尼奥(AC米兰)

雷德(弗罗米嫩塞)

帕托(AC米兰)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