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速滑集体被打引众怒 体育明星微博齐声援

2011年06月07日1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短道速滑集体被打引众怒 体育明星微博齐声援

众位体育明星微博声援短道速滑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腾讯体育曝出一条惊人消息,中国短道速滑队在云南丽江遭遇意外,他们与当地保安人员发生冲突,至少有10名队员受伤。此事一经披露,立刻在微博引发巨大反响,很多明星纷纷声援短道速滑队队员,力求讨个说法。

短道速滑队员王濛(微博 博客)和周洋(微博博客)在微博上发布了受伤队员的照片,对打人者和医院人员不闻不问的态度进行了详细阐述。短短几个小时之内,有上百名各界名人对此事表示关注。央视著名解说段暄(微博 博客)第一时间在微博动员,希望在丽江当地的媒体同行对短道速滑队施以援手:“咱们现在有人在丽江么?先帮把手,队员们也许吓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央视著名篮球解说于嘉(微博)很快也转发了腾讯体育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并特别表示:“需要真相!”另外一名央视《足球之夜》记者孙雷则给短道速滑队支招儿:“留证据,降火气。冷静的判断并记住所有细节。”

再看运动员的反应,前游泳名将钱红(微博 博客)对打人者的不良做法显然很气愤:“本来是开开心心去调整的,太王八蛋了!”退役后成为运动公社社长的邢傲伟(微博 博客)也被激怒了,他在微博上写道:“这个世界乱了!搞什么啊!乱打人!反击!告他们!”男篮国家队助教李楠(微博)则更关心受伤队员的情况:“丽江也太乱了!伤情不知如何?注意安全!”前体操名将杨云(微博)和羽毛球女双队员杜婧(微博 博客)也在微博对此事表示关注。

据最新消息,打人的当地保安人员表示可能愿意道歉,但是短道速滑队的成员对此却并不满意,短道队成员孙琳琳(微博)表示:“道歉只是一种了事的形式,我们必须要让他们知道身为执法人员他们触犯了法律,也许我们都是法盲,可是我们清楚的知道不能随随便便去打人。”很多媒体从业人员也在微博支持短道速滑队成员讨说法。关于此事的进一步动态,腾讯体育还在密切关注中。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