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称有意让位韦德 不做乔丹却更像魔术师

2011年06月07日08: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表态愿意转换角色

詹姆斯表态愿意转换角色【点击欣赏热火备战组图】【NBA总决赛专题】【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詹姆斯在总决赛最后关头屡次隐形,这也让很多人认为勒布朗的领袖力开始有所丧失,对此詹姆斯也进行了解释,他直言更愿意在最后时刻将进攻机会让给韦德,而自己则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和传球上,对此nesn网的专家埃文斯-科林奇也认为如今的詹姆斯并没有走当年乔丹的路线,而是更像“魔术师”约翰逊,用全能的特质来帮助球队。

詹姆斯身边从来都不会缺少质疑者,上赛季转会迈阿密海滩后,勒布朗就遭遇到了骑士球迷漫天的批评,而詹姆斯的回击很简单,他在来到克利夫兰的首场比赛里就拿到了38分,让那些质疑者们最终垂头丧气,如今在总决赛中,勒布朗的低迷表现再度让质疑者们找到了抨击的机会,不过当看了CBS体育的专栏作家格雷戈-道耶尔对詹姆斯的采访,你就会知道皇帝实际上是在用另外的方式帮助球队。

格雷戈:勒布朗,你连续三场比赛在第四节的贡献不是很大,但那段时间正是展示超级球星特质的时刻,看上去你似乎有些萎靡,这是怎么回事?

詹姆斯:我认为我在场上始终全神贯注,如果你看数据,你会发现我是个多功能球员,在第三场里,韦德在进攻端表现非常棒,所以我更愿意让他去持球,让他去在进攻端给我们带来活力,但是你如果回看录像,你会发现我在防守端所做的那些事。当你看完后,你明天就不会问这样的问题了。

勒布朗或许说的没错,詹姆斯已经成为了一个万能手,他可以用各种方式来帮助球队,在对阵凯尔特人公牛的系列赛里,皇帝屡次在最后时刻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当队友疲软的时候,他更愿意去挺身而出帮助球队解决战斗,但是如今当韦德拥有良好的手感时,他则是可以启动另外的模式去帮助球队。

在总决赛的三场比赛里,詹姆斯未能成为终结者,但是他却是球队当仁不让的战术决策者以及防守者,如今的詹姆斯不是下一个乔丹,而是更加类似于“魔术师”,他愿意去为球队的利益牺牲数据,他希望能够做得更加无私,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好,要知道,如今的勒布朗已经不仅仅是局限于靠数据上位的球员,在他的眼中,只有总冠军这一个目标。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