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友谊赛-法国4-1逆转 本泽马助攻替补奇兵2球

2011年06月07日04:58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法国4-1逆转 本泽马助攻替补奇兵2球

点击欣赏组图:法国草根替补导逆转 延续对乌克兰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3点整,法国在顿涅茨克与2012年欧锦赛的举办国之一乌克兰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季莫舒克为乌克兰率先进球,但凭借加梅罗、卡布尔以及马丁的梅开二度,客场作战的法国队还是4-1逆转获胜。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5次交锋,其中4次为欧预赛,在这5场比赛中法国队的战绩是2胜3平保持不败。2000年的欧预赛上,法国队和乌克兰两回合都战成0-0,2004年双方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坐镇主场的法国1-0小胜对手,2008年的欧预赛上两队再次相遇,尽管乌克兰在主场2-2逼平对手,但在客场他们却0-2告负。

本场比赛中,法国队主帅布兰科对首发名单做出10处调整,除了中后卫萨科外,其他位置的人选都做了变化,曼联铁卫埃弗拉回归首发,热刺中卫卡布尔则顶替拉米的位置;前锋线上本泽马、里贝里和马达全都替补,取而代之的是梅内斯、雷米和加梅罗这套全新三叉戟。乌克兰方面,前利物浦射手沃洛宁领衔,“核弹头”舍甫琴科并没有进入大名单。

客场作战的法国队首先开球,第3分钟加梅罗前场抢断,但雷米禁区外的劲射稍稍偏出;5分钟后加梅罗再次前场抢断,但在禁区前沿他将球横传给队友时被对方断走。主场作战的乌克兰在场上拼抢非常积极,这也让法国球员非常不适应,前12分钟两队出现的失误也比较多。

阿森纳主帅温格作为电视转播嘉宾出现在看台上。第22分钟法国连续3次获得角球机会,但可惜他们并没能威胁到乌克兰的大门,乌克兰球员连续的在后场倒脚,不满的主队球迷用嘘声招呼场上队员。第28分钟梅内斯中路带球突破,库切尔在禁区前沿从身后将他铲倒,但主裁判只给了法国队角球。

第41分钟古谢夫中路带球后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这是乌克兰队上半场获得的最好机会,伤停补时阶段加梅罗禁区内倒地扫射,皮亚托夫倒地将球托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0-0战成平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1分钟卡巴耶在禁区边缘凌空抽射,但皮球被季莫舒克用身体挡出底线,第53分钟主场作战的乌克兰率先进球,沃洛宁中场横敲,季莫舒克距球门40米左右直接起脚劲射,第14次代表法国队出场的曼丹达完全扑错方向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布兰科的球队0-1落后!

第58分钟法国队扳平比分:加梅罗中路突破后本想给队友传球,但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到禁区前沿,加梅罗随即冲上去右脚外脚背弹射,皮球应声入网,1-1!第60分钟乌克兰用高中锋米列夫斯基换下沃洛宁,主场作战的他们并不满足于一场平局。

第64分钟法国队连换三人加强进攻,本泽马、里贝里和马卢达三大主力全都出场,雷米、梅内斯和进球功臣加梅罗则被替换下场。第72分钟乌克兰获得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身为队长的季莫舒克主罚大力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4分钟后法国队换上阿比达尔和马丁,萨科和卡巴耶下场,迪亚比则换下马图伊迪。

第79分钟迪亚比在中场拼抢时有掌掴对方的嫌疑,但主裁判并没有看到他的动作。3分钟后本泽马在禁区右侧3次过人后吊射球门左上角,只可惜皮球高出横梁,随后皇马中锋又在禁区右侧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的小角度射门被对方用身体挡出。第87分钟马丁逆转比分,索肖中场距球门30米左右起脚远射,皮球在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下角,法国队2-1逆转比分。

第89分钟法国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无人防守的中后卫卡布尔在小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得手,3-1!伤停补时阶段,本泽马助攻马丁梅开二度,法国队4-1乌克兰!全场比赛结束,凭借三位边缘球员的进球,客场作战的法国队最终4-1逆转击败乌克兰。(Anckie)

乌克兰比赛名单:

门将:12号皮亚托夫

后卫:13号舍甫查克、5号库切尔(33’哈切里迪)、23号伊申科、2号科宾

中场:4号季莫舒克、14号罗坦、16号纳扎伦科(62’科扎诺夫)、9号古谢夫(74’ 克呼朵百亚克)

前锋:10号沃洛宁(60’米列夫斯基)、22号德维奇(69’谢列兹尼奥夫)

法国比赛名单:

门将:16号曼丹达

后卫:3号埃弗拉、5号卡布尔、12号萨科(76’阿比达尔)、13号雷维埃

中场:6号卡巴耶(76’马丁)、24号马图伊迪(76’迪亚比)、17号姆维拉

前锋:14号梅内斯(64’马卢达)、21号雷米(64’里贝里)、20号加梅罗(64’本泽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