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马拉多纳炮轰:国际足联是装满恐龙的博物馆!

2011年06月06日13: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程征报道 马拉多纳在迪拜正式上位,6月4日,他出席了瓦斯尔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以主帅身份亮相。阿联酋球迷用博卡队热情的歌曲欢迎迭戈,上任仪式上,老马也不忘自己的“斗士”身份,炮轰国际足联与阿根廷足协。

马拉多纳身穿深色短袖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此前他刚刚与俱乐部签订了正式的执教合同,他惯常地向国际足联和阿根廷足协发起了攻击,说:“FIFA就是一个装满恐龙的博物馆,那些恐龙不想放弃手中的权力。他们权力很大,每天都在腐败,而不是在研究足球。他们在那儿敛了很多钱,然后就走人。我求求他们,放足球一马吧。”

此前在阿根廷,老马还称布拉特在国际范围内禁止给他提供工作,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联手整治他,格隆多纳在国内禁止为老马提供工作。他甚至还称格隆多纳为此专门召开过一次会议,但媒体却无从考究。现在,他在迪拜又指责阿根廷足协有黑手,“当时我在任时不光要带足球,那些黑手剥夺了我在球队的工作。”

阿联酋球迷和舆论对老马的到来反响强烈,近日更是把老马怎样调整俱乐部作为重点话题,但最关心的还是俱乐部会引进哪些大牌。

对此马拉多纳也很坦率也很幽默,“梅西(微博 博客),我们可是弄不来呀。”他还说:“不是我不喜欢梅西、特维斯这样的大牌,而是他们有合同在身。我们要找的球员是来到这里就能跑的,是和我有约,和这支球队有约的球员。”

迪拜人也很清楚,引进国际一线球星只是幻想,但二线球星和高龄名将还是有可能的。当地传言帕勒莫下赛季或许能来阿联酋,马拉多纳则给予了否定:“来不成,他已经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其他人呢?马拉多纳很耐心地给予自己的评判。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关于乌拉圭球星福兰加盟的可能,迭戈给了一个吊人胃口的悬念。“这个也很难,但是我们在探讨这种可能性。”至于已在球队效力的外援,他表示,“我和生活在阿联酋的南美球员说过了,我在这里有朋友,我是来工作的,我们要与俱乐部成为一家人,以获取在这里比赛的经验。我会投入与在阿根廷队一样的激情和热望,现在瓦斯尔就是我自己的球队。”

老马踢球时的对手之一,1990世界杯意大利门将曾加,现于阿联酋另一俱乐部纳赛尔执教。老马取笑他,“当年我打进他的大门很多球,以后我会赢他的球队很多场。”

传闻老马年薪为1000万欧元。其实两周前的传闻是3450万美元。马拉多纳曾这样回答:“你饶了我吧,我签一半数额吧。我提出的要求只不过是在阿根廷队工作时的水平,再加一点奖金。”执教阿根廷,老马年薪略超100万美元。

马拉多纳并不拒绝透露与瓦斯尔牵手的细节,“是迪拜王子喜欢我,见面会上把我介绍给27位企业家。我在那儿和他面对面聊足球,没管他要任何东西,没收他一分钱佣金,而别的人则要这要那。王子把我深深迷住了,他对我说,要为我提供住房、汽车和我想要的一切。还说当我想去马德里看外孙的时候,就会给我两天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