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波什回家遭黑手 基德一掌扇倒热火巨头

2011年06月06日0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011年总决赛第三战打响,达拉斯小牛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克里斯-波什返回家乡遭到黑手,他被杰森-基德泰森-钱德勒扇倒,险些导致脸部受伤。

达拉斯是波什的家乡,波什在达拉斯长大,还在达拉斯拿到了高中联赛冠军。在达拉斯打总决赛,对于波什而言是衣锦还乡,但作为热火的巨头,他在达拉斯并不受欢迎。比赛打响后,波什得到小牛球迷狂嘘。小牛球员对波什更是不客气,第一节开始后不久,在一次篮下拼抢中,波什被基德和钱德勒携手下黑手,他的脸遭到凶狠一击。波什捂着脸摔倒在地,被护送回板凳席,好在有惊无险没有受伤。(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