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博斯克:大胜挽救了形象 席尔瓦是球队发动机

2011年06月05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斯克:大胜挽救了形象 席尔瓦是球队发动机

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4点30分,西班牙在波士顿与美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着卡索拉在上半场打进2球,内格雷多也有得分,托雷斯下半场替补出场破门,最终西班牙4-0完胜美国。赛后博斯克特别称赞了席尔瓦的表现,直言本场比赛的大胜挽救了西班牙队的形象。

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照例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这场大胜,老帅显得十分满意:“很高兴看到队员们如此认真的态度,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他们适应得很快。上半场我们的表现比对手好得多,进了三个球,下半场尽管只打进一个,但在我看来亮点还是不少。能给这里的球迷留下好印象,让人感觉非常不错。”此役西班牙队并未受到多大的挑战,卡索拉的梅开二度和内格雷多的破门让斗牛士军团在上半场便奠定了胜局,随后托雷斯又锦上添花,皆大欢喜。

在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西班牙队在近几场友谊赛的表现都十分一般,连续输给了阿根廷队与葡萄牙队,这让新科世界冠军的面子有点挂不住,博斯克也在此役之前下达了必胜的军令,如今这位老帅笑道:“友谊赛不能说不重要,之前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今天我就没什么好抱怨的了,总算挽回了一点形象。”对于美国队的表现,博斯克也作出一些点评,“美国队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应该与一些关键球员的缺席有关,我们也因此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无可否认的是,美国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能和他们踢友谊赛我很荣幸。”在2009年联合会杯上,西班牙队曾0-2爆冷不敌美国队,所以今天的大胜也算是复仇成功。

谈及个别球员的表现,博斯克率先解释了不让卡西首发的原因:“除了卡西之外,我们还拥有巴尔德斯、雷纳这些世界上一等一的门将,卡西踢了世界杯所有的比赛,也该把机会让给其他人了。当然我也很了解球迷们的心愿,这场比赛对卡西来将很有意义,所以我让他上场踢了10来分钟。”此役是卡西第120次为西班牙队登场,也算是国家队处子秀11年来的纪念赛。

此外博斯克也谈到了大卫-席尔瓦,曼城中场此役首发上阵表现不俗,奉献了一个助攻,还有一个进球因助攻的阿贝罗阿越位而被吹掉。“他本赛季在曼城的表现很好,虽然换了一个地方,但他适应得很快,你能看到他的控球、过人还是像以往那么犀利,这场比赛他踢得很好,称得上是球队的发动机。”

球员方面梅开二度的卡索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潜艇中场表示:“我们已经证明了球队是一个整体,大伙都尽全力融入球队,我很开心能够取得进球,当然球队的胜利来得更为重要。另外很高兴看到我的俱乐部队友博尔哈-巴雷罗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这是他应得的。”而此役打破了国家队近一年进球荒的托雷斯也在媒体面前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我们都做得很棒,很高兴再度为西班牙队破门,这是我一直以来都梦寐以求的。这一年我过得很辛苦,此役我一上场的感觉就很好,感谢巴雷罗的助攻。”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nc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