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相中北伦敦死敌锋煞 卡佩罗爱将或加盟

2011年06月04日19: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相中北伦敦死敌锋煞 卡佩罗爱将或加盟

迪福或入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经过2010-11赛季的考验之后,阿森纳锋线得到温格信任的依然只有范佩西一人。查马赫只能沦为替补,本特纳则即将走人。今年夏天,枪手攻击线必将引进强援进补。据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相中了热刺前锋迪福,这位英格兰代表队成员一旦加盟北伦敦死敌,枪手的攻击实力将得到提升。

尽管球迷对于去年夏天加盟的查马赫颇为期待,但在短暂的辉煌之后,“制造帝”陷入低迷。整个下半赛季,枪手球迷只能记住范佩西的表现,而这样的结果也直接导致阿森纳连续六年颗粒无收,远离冠军。此外丹麦前锋本特纳也让人感到失望,他已经决定将在今夏离开,因此阿森纳方面必须考虑在锋线引进球员弥补。此外,对于奖杯的渴望也让阿森纳意识到必须在今年夏天加大投入,而锋线引援则是温格的重中之重。

英国《每日星报》曝出重磅消息,温格希望得到热刺的前锋迪福。迪福今年29岁,他是热刺阵中主要的攻击悍将,同时也是英格兰代表队成员,深得卡佩罗信赖。刚刚过去的2010-11赛季,迪福受到伤病困扰出勤率大减,他为热刺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2次,送出11个入球和2次助攻。由于不断的伤病,老雷德克纳普对于迪福的信任度大减,这让他的出走成为可能。

迪福和热刺的合同将到2014年夏天到期,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他的身价约为1800万欧元。这个价格对于阿森纳方面来说略显偏高,《每日星报》认为,枪手准备出价1000万英镑求购迪福。由于老雷德克纳普有意清洗这位29岁的英格兰代表队成员,因此折价出售并非没有可能。如果阿森纳方面能够将阿尔沙文卖掉,或许购买迪福的价格还会略有上浮。

如果迪福加盟阿森纳,作为北伦敦死敌,当他再度踏入白鹿巷球场之时,恐怕必将遭到球迷疯狂的嘲讽和谩骂,此前的坎贝尔就是最好的例子。不过对于如此可以预见的结果,迪福似乎并不在意。过去的一个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影响,迪福的状态起伏较大,他也很想换个环境。阿森纳拥有欧冠资格,而热刺只能参加欧联杯,这也促使他愿意转投酋长球场。迪福拥有出色的把握机会能力,同时也是技术流好手,他的风格很适合擅长地面进攻的阿森纳,因此这笔交易有望成功。

另据英国方面的消息,阿森纳预备队队长巴特利很有可能最终离开。目前来自于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的邀请已经送到了阿森纳俱乐部,他们很希望买断这位年仅19岁的希望之星。今年冬季转会期,巴特利以租借的身份加盟格拉斯哥流浪者,并且表现出色得到了认可。所以苏超豪门希望能够将其买断,以稳定阵容。由于巴特利在阿森纳阵中并无自己的位置,因此温格很有可能欣然同意放人。(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