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下第三战必胜令 警告队友切勿乐极生悲

2011年06月04日1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率队在总决赛第二战上演大逆转,并没有让德克-诺维茨基有丝毫的放松。诺维茨基坦言总决赛第三战至关重要不容有失,达拉斯小牛要以第二战那种死磕到底的态度对待,小牛要避免乐极生悲。

诺维茨基昨天率领小牛制造了惊天大翻盘,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熄灭迈阿密热火,将总比分扳为1-1。总决赛第三战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在小牛主场进行,诺维茨基向队友下达第三战必胜令。

“我们要以上一场比赛的态度对待第三战,”诺维茨基说,“第二战取胜令我们欢喜不已,我们不能乐极生悲,回到主场输掉第三战。在我看来,下一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诺维茨基强调第三战的重要性,他的观点是正确的。数据显示,总决赛使用2-3-2赛制后,当两队前两战打平后,获得第三战胜利的球队都拿到了总冠军。诺维茨基表示小牛要控制失误,热火拥有运动能力极强的球员,热火的快攻是小牛很难抵挡的。

“打热火这种球队,我们必须要控制失误,”诺维茨基说,“他们拥有两位运动能力最棒的球员,如果你失误了,他们会迅速反击得手。”

总决赛第三战、第四战和第五战都将在小牛主场进行,这是小牛必须要利用的有利条件。“在我们的主场连打3场,我对此感到开心,”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说,“我们需要做的是打好比赛。”

在客场连战3场,这对于热火而言是个挑战,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们无所畏惧。“系列赛打成1-1,接下来的任务很艰巨,但我们期待迎接挑战,”詹姆斯说,“我们有信心,我们在客场表现很棒。那将是敌对的环境,小牛和他们的球迷会竭尽全力的,我们要积极应对。”(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