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C罗“被揍”头部遭暴捏 秀新战靴为球童盛菜

2011年06月04日0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欧预赛预选赛葡萄牙积极备战与挪威的比赛。C罗能否继续在皇马的状态,43场联赛打进40球,穿着西甲金靴备战的C罗相当积极地备战。与挪威的比赛C罗将穿上他新制的战靴,并在训练间隙用自己的手机拍下发到网上给球迷们秀了一番。

如果本场比赛葡萄牙不能全取三分,那么挪威将领先6分坐稳小组第一。但是C罗是绝对不会答应的,西甲金靴全力备战本场比赛,在训练场上不给自己一分钟的休息时间,累了就用水浇醒自己,C罗用行动激励队友,但是训练场发生的一幕却让人大跌眼镜,在C罗全力备战的时刻,却被几名队友或开玩笑或有意的“捆绑”住,只见中卫阿尔维斯双手捏住C罗的头,另一名球员则按住C罗的身体,让C罗不能动弹。C罗就像一只乖乖猫一样一动不动,不过这也许是他们和C罗开的玩笑。C罗在新帅上任了成为葡萄牙队的队长,C罗在葡萄牙队的地位举足轻重。

做了父亲的C罗也在备战中展示了他充满父爱的一面,在球队就餐的时候,C罗主动帮一名球童盛菜。小球童先是惊讶,然后安静的等待C罗叔叔的夹给的薯条。

(R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