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这样的比赛让我很受伤 依然相信防守

2011年06月03日1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热火今天经历了惨痛的末节崩盘,第四节一度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小牛上演大逆转,最终以93-95告负,总决赛总比分被扳成1-1。

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指责热火球员在大比分领先的时候开始庆祝,把主要矛头指向了韦德,称“闪电侠”在小牛板凳席面前提前庆祝,他的举动激怒了小牛全队,导致热火被翻盘,韦德和哈斯勒姆在赛后都否认了钱德勒的说法。

对于钱德勒的指责,詹姆斯也予以了驳斥:“我们从来就没有庆祝过,这个词已经跟随了我们整整一个赛季。”

在去年暑假三巨头组建的时候,热火为他们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派对,美媒体对此进行了口诛笔伐,认为他们那架势就像是在开夺冠庆功会。在东部半决赛击败凯尔特人之后,詹姆斯单膝跪地热泪盈眶,全场彩带纷飞,查尔斯-巴克利都看不下去了:“他们还没夺冠呢……”今天又被对手给狠批了一顿。

对于今天的比赛,詹姆斯承认大比分逆转对球队的打击很大。“这样的比赛让我们很受伤,但我们的心态并没有发生改变,我们的信心犹存。我们依然相信自己的防守,我们没问题的。现在我们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到第三场比赛,我们是很出色的客场球队,虽然小牛主场很难攻克,但我们并不在乎,我们要在48分钟内始终如一打好比赛。”詹姆斯表示。

接下来对于热火来说来说将面临着艰巨的考验--连续在达拉斯打三个客场。“我们都很期待这样的挑战,我们在客场的表现一向很不错。”詹姆斯说道。

“我们之前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但我们都撑住了。接下来有两天的休息时间,我们要好好想想,为什么在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逆转了,我们要吸取教训,第三场比赛显然不容易,我们必须做足准备。”韦德表示。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