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新哈维阻扰金童加盟 巴萨紧急磋商博卡妖星?

2011年06月03日16:05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哈维阻扰金童加盟 巴萨紧急磋商博卡妖星?

巴萨暗地考察南美妖星

腾讯体育讯 比利亚(微博)雷亚尔不要博扬、要蒂亚戈,导致瓜迪奥拉提前结束休假。6月3日《每日体育报》披露,瓜迪奥拉向苏比萨雷塔摊牌,必须买进一名可以融入巴萨战术体系的前锋,但不许出售蒂亚戈。同日博卡青年队19岁前锋阿劳霍的经纪人表示:“阿劳霍的目标是一线队,绝不踢巴萨二线队。”

罗西的个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在《每日体育报》推出的10-11赛季西甲10佳进球评选中,梅西(微博 博客)上榜3球、罗西上榜2球;在腾讯体育《西甲大爆炸》所评选的本赛季10佳进球里,梅西和罗西各上榜2次。在西班牙媒体所评选的10-11赛季西甲最佳阵容里,巴塞罗那和马德里媒体均为罗西留了一个位置。

根据巴萨以往的经验,但凡在西甲其他球队打出一片天地的前锋,最终都能顺利融入巴萨的战术体系,诸如埃托奥、比利亚。为何罗西的转会案竟然导致瓜迪奥拉在2天前便提前结束休假?答案是比利亚雷亚尔提出了令巴萨难以接受的方案,他们拒绝了巴萨此前所提出的将博扬列入添头的建议,而是瞄准了“新哈维(微博)”蒂亚戈-阿尔坎塔拉。

6月3日《每日体育报》披露了瓜迪奥拉向苏比萨雷塔摊牌的内容,瓜帅提出了两点意见,第一不许卖掉蒂亚戈,这是一个合格的培养对象;第二他需要一个可靠的前锋,一个可以融入巴萨战术体系的前锋,技术部门需尽量在罗西、尼尔马和桑切斯之间敲定一人。目前比利亚雷亚尔、桑托斯和乌迪内斯在价格方面皆居高不下,3名球员被咬死3至4千万不放,瓜迪奥拉和苏比萨雷塔也磋商了备选方案,这就是继续与博卡青年队的19岁前锋塞尔吉奥-阿劳霍加紧谈判。

也是在6月3日,阿劳霍的经纪人向阿根廷媒体表达了观点:“要踢就踢一线队,绝不踢巴萨二线队。”此言一出真相大白,原来巴萨近一个月来与阿劳霍所做的接触,一直是用为B队招揽人才的口径进行的。虽然身为阿根廷青年队主力,但阿劳霍在博卡青年始终踢不上主力,巴萨的意图倒也无可厚非,让阿劳霍先随B队在西乙征战得到锻炼,只不过阿劳霍此时提出“非一线队不打”的声明,有趁巴萨难购罗西等人之机起价逼宫之嫌。瓜迪奥拉素以治军严格著称,大牌如亨利、马斯切拉诺等人尚需低调投奔,阿劳霍人未到、声已扬,这远比他1500万的身价更具暗雷潜质。

对于巴萨的寻锋行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媒体各自给出了内容不一、但本质相同的评价,都认为巴萨寻锋并非上策。《阿斯报》认为:“应该索性砸出3000至3500万,一切谈判问题迎刃而解,何必纠缠于500万差价。”《每日体育报》则指出:“巴萨目前最需要补充的并非前锋,强大的MVP和充沛的梯队足以满足进攻需要,巴萨最应该补充的是后防线,寻两名优秀的中后卫和右后卫才是当务之急。”此言所指正是普约尔和阿尔维斯的替补。(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