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尔南德斯家乡遭遇宝马车祸 本人好运未受伤

2011年06月03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开拓者锋卫摇摆人鲁迪-费尔南德斯已经回到西班牙,《马卡报》今天最新消息报道,费尔南德斯在他的家乡伊维萨岛度假时,意外遭遇了一场车祸,他和朋友开的车被一辆宝马车撞。幸好费尔南德斯运气好,没有受伤,而宝马车主受伤后,在当地消防队员的赶来后才被就出来。

车祸发生于当地时间周三,晚上19:40的时候,伊维萨岛度下起了雨,路上也很滑,费尔南德斯与他的朋友驾驶者车行驶在卡拉-塔里达公路上。《伊维萨日报》的记者透露,费尔南德斯和好友驾驶的是一辆辆多功能休面包旅车,他们的车速还算正常,而费尔南德斯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

突然之间,费尔南德斯他们对面冲过来一辆宝马车,下雨后公路上打滑,宝马车的车速也很快,当时已经失去了控制。宝马车迎头冲向了费尔南德斯和他朋友的面包车。两车相撞后,宝马车已经被撞变型,驾驶室被撞坏,开宝马车的驾驶员已经无法动弹。在拨打了报警电话后,当地的消防员出动才救出了开宝马车的人。这名驾驶员腿部受了重伤,但是意识还很清醒,已经被送往伊维萨当地的医院进行治疗。

在这场意外的车祸中,费尔南的斯和他的朋友都躲过一劫,他们没有受到任何的伤,甚至都不需要去医院接受检查。费尔南德斯本赛季在开拓者场均可以贡献8.6分2.5助攻2.2篮板,是球队替补席上重要的一员。费尔南德斯一度希望离开开拓者,回到欧洲打球,但是他在赛季结束后表示,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开拓者,他的合同2011夏拥有球队选项。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