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110米栏排名:罗伯斯紧随奥利弗 刘翔稳守第9

2011年06月02日1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全田径网站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田径世界排名,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依然位列男子110米栏的世界第九位,而古巴名将罗伯斯从上周的第五一跃升至第二,紧随排名第一的奥利弗。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复出后在俄斯特拉法和罗马站两次百米夺冠,排名已经上升到世界第三。

排名的计算时间段以最近一年所参加的最高级别的五场赛事积分为准,在男子110米栏的排行榜中,美国名将奥利弗依然以1408分高居头名。古巴名将,现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在荷兰站上取得冠军之后,积分进一步上升,以1331分排在第二。奥利弗的同胞威尔逊以1321分排名第三,排在第四位的是牙买加名将托马斯。

刘翔和史冬鹏(微博)在最近一周内没有参加比赛,积分没有任何变化,刘翔仍旧以1284分排在第九位,史冬鹏排在第十一位,正好被挤出前十。中国小将江帆在级别为D级的亚洲田径大奖赛上取得三连胜,排名再次大幅提升,从第75位一跃上升到第31位,稳坐中国男子110米栏第三把交椅。

男子百米世界排名中,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凭借连续两站夺冠重回排行榜,以1375排在第三,他离排名第二的鲍威尔只有2分的差距,而排在第一的是美国名将盖伊,他的积分是1395分。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圣基茨和尼维斯选手科林斯,他从上周的第33位一举蹿升到第10位。

男子竞走项目中,中国队依然有着较大优势,王镇、褚亚飞和陈定包揽前三。其他项目中,李艳凤(微博)和张文秀(微博)均在女子铁饼和女子链球中排名世界第三, 苏雄锋和郑幸娟(微博)均在男女跳高的世界排名中排名第九,女子铅球项目中,巩立姣(微博)李玲分列第三和第十。(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