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苏童笑谈遭美儿童鄙视 大郅一杯水顶20个鸡蛋

2011年06月02日16: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在观摩2010-11赛季总决赛的间隙,腾讯总决赛前方记者罗昇同三位著名作家余华、苏童和毕飞宇畅谈了观看总决赛的感受。

众人谈到了一位身穿热火球衣但是却为小牛较好的美国儿童,毕飞宇称自己刚才见到了这个小孩。也许是因为看到了毕飞宇身上所穿的热火T恤衫,那位支持小牛的儿童头也不回地走了。苏童调侃毕飞宇道,“被美国儿童鄙视了。”

诸位作家还谈到了中西方美食的不同,毕飞宇称中国人吃菜比较感性,怎么好吃怎么吃,而外国人吃菜比较理性,怎么对身体好怎么吃。毕飞宇还透露,“我记得有一年,中央电视台采访王治郅的时候,王治郅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之后,拿着一个小杯子,然后把杯子对准镜头,说,‘这个就是20个鸡蛋啊’。”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