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专家谈诺天王指伤 他仍能吸引热火包夹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在总决赛第一战当中,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左手中指肌腱撕裂,受了轻伤。对于诺维茨基受伤是否会影响他在总决赛第二战的发挥,《NBA(微博)电视台》的专家们进行了讨论。

专家丹尼斯-斯各特表示,“我对诺维茨基的伤势不太担心,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我一直是一个射手。我想,他的受伤只是在防守的时候不小心戳到了对手。我想,只要诺维茨基继续打属于自己风格的比赛,继续投篮,伤势对他的影响不会太大。”

另一位专家史密斯则分析道,“(手指有伤的)诺维茨基仍然有很大的威胁,热火必须采用协防。在2006年的总决赛当中,热火就是这么对付诺维茨基的。在哈斯勒姆防守诺维茨基的时候,德维恩-韦德总是会过来协防。现在联盟没有任何球队同时拥有像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这样的球员,他们俩非常活跃,随时做好了协防的准备,并且能够制造对手的进攻犯规,”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