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根廷公布美洲杯26人大名单:梅西领衔6射手

2011年06月01日0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公布美洲杯26人大名单:梅西领衔6射手

梅西(微博 博客)期待在阿根廷也能复制巴萨的辉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公布了今夏美洲杯26人大名单,两个星期后,这份大名单将减去四人,形成最终的22人参赛名单。此次美洲杯阿根廷是东道主,于7月1日-24日举行,阿根廷和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以及玻利维亚分在同一小组。揭幕战,阿根廷队将迎战玻利维亚队。

阿根廷队26人名单:

守门员:罗梅罗(阿尔克马尔)、安杜哈尔(卡塔尼亚)、卡里佐(河床)

后卫:萨内蒂(国米)、布尔迪索(罗马)、萨巴莱塔(曼城)、帕雷哈(莫斯科斯巴达)、罗霍(莫斯科斯巴达)、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巴萨)、加雷(皇马)、蒙松(博卡青年)

中场:帕斯托雷(巴勒莫)、马斯切拉诺(巴萨)、坎比亚索(国米)、巴内加(瓦伦西亚)、加戈(皇马)、迪玛利亚(皇马)、瓦莱里(拉努斯)、比格利亚(安德莱赫特)、佩雷斯(拉普拉塔大学生)

前锋:梅西(巴萨)、阿奎罗(马竞)、伊瓜因(皇马)、特维斯(曼城)、迭戈-米利托(国米)、拉维奇(那不勒斯)

(静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