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张吉龙任代理主席 > 正文

肖良志微博爆料:足协早知张吉龙任代理主席

2011年05月31日1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肖良志微博爆料:足协早知张吉龙任代理主席

肖良志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亚足联执委会发表声明确认,现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中国人张吉龙将成为亚足联执行主席,接替原主席哈曼行使亚足联主席职权。这无疑是中国足球界一大幸事,对于中国足球的复苏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而事实上,早在5月26日哈曼退出国际足联主席竞选时,中国足协就已经预见到哈曼会辞去亚足联主席,而张吉龙可能会暂时代理亚足联主席。五天后,这一预言果真言中。在体坛周报著名足球记者刚刚更新的博客上爆料: 5月26日,在金台夕照会馆,中国足协高层当时就谈到哈曼要退出FIFA主席竞选,并且很可能辞去亚足联主席职务,张吉龙有可能暂时代理。看来,中国足协高层对于两大国际足球组织的政治斗争还是非常关注。

对于中国足协来说,由张吉龙来掌握亚足联实权,无论是暂时的一个月,还是可以维系到2013年亚足联大会召开,对已经长期在亚洲足球圈里无发言实权的中国足球来说是好事。相比于今年1月份张吉龙参选国际足联执委遭遇的惨败,这一次中国人再次站在亚洲足球的中心,无疑是一次“扬眉吐气”。相信中国足协高层在张吉龙暂时执掌亚足联后,会更加关注亚足联的各项活动,并期待张吉龙能够为中国足球的复苏提供更加有力有利的支持。(刘炳)

相关专题:

张吉龙任亚足联代理主席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