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诺天王决定总决赛剧本 小牛夺冠更迫切

2011年05月31日1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诺天王决定总决赛剧本 小牛夺冠更迫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1年总决赛即将打响,热火小牛也在进行着积极的备战工作,和5年前相比,这一次又将会发生怎样的情况呢?对此ESPN的专家团队也针对5大问题进行了解析——

热火06年的胜利剧本是否会复制到2011年?

如今两队的阵容较之当年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只有诺维茨基特里韦德以及哈斯勒姆参加过5年前的总决赛,所以迈阿密当年的胜利和这一次并无本质联系。对小牛而言,诺维茨基将会迎来救赎的机会,诺天王2006年总决赛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远远低于正常指标,所以如果他能够在这一系列赛中延续强势表现,那么对热火将是一个很大的制约。

怎么看待小牛常规赛横扫热火?

常规赛参考意义并不大,公牛本季常规赛也曾横扫热火,而凯尔特人对阵迈阿密的战绩则是3-1,但是在季后赛中,热火均将这两个对手淘汰,而且一共只让两个对手赢了2场比赛,而且迈阿密在常规赛输给小牛是在去年11月和12月,这时候的迈阿密已经比当时强化了许多。

谁更迫切需要总冠军,小牛还是热火?

答案显然是小牛,这很容易理解,热火刚刚组建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正值当打之年,他们可以有重来的机会,而对于30多岁老将一大把的小牛来说,这可能是最后的机会。

小牛热火谁夺冠对NBA(微博)更有利?

小牛夺冠可以展示温馨感人的一面,大D(德克)击败了三巨头,诺维茨基和基德赢得第一座奖杯,这是个伟大故事,然而热火夺冠可能对NBA是更好的选择,因为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像迈阿密这样吸引如此多的关注。

06年热火在达拉斯庆祝胜利,这一次又将发生怎样故事?

四位专家选择热火取胜,只有ESPN小牛专栏的杰夫-卡普兰认为小牛将会在7场大战获胜。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