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澳洲主裁执法国奥战阿曼 亚足联指派耐人寻味

2011年05月30日09:52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6月19日,中国国奥与阿曼国奥的奥运会预选赛将在上海打响。赛前,亚足联宣布由来自澳大利亚的马修·克里斯托弗(Mathew Chrstopher Breeze)担任主裁。有意思的是,执法澳大利亚与也门队比赛的是中国籍主裁谭海。一来一去,两队比赛主裁判来了个互换,亚足联在指派奥运会预选赛的裁判执法工作上,再次导演耐人寻味的一幕。

除了主裁来自澳大利亚,助理裁判也是澳大利亚人,他们分别是马修·詹姆斯和阿伦·肯内特。就在同一天,澳大利亚将与也门国奥进行一场预选赛。执法这场比赛的是中国裁判谭海。

克里斯托弗今年38岁,早在2000年就成为国际级裁判,曾先后执法过2002、2006、2010三届世界杯预选赛。此外,还参与了2003年U20世青赛、2007年U17世少赛、2007年亚洲杯以及2009年联合会杯等。但克里斯托弗之前从未执法过有中国球队参加的比赛。

去年广州亚运会中国国奥与马来西亚国奥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主裁罚下大马队三名球员,国奥队最终以3比0取胜。此番亚足联安排澳洲裁判执法,国奥队无疑将占据心理优势。

不过,第二回合做客马斯喀特时,亚足联又安排伊朗裁判了多基,他曾在今年亚冠中执法了申花与水原三星的小组赛,当时申花0比3落败。伊朗裁判执法中超球队的比赛屡次出现争议,亚足联此番客场再次安排伊朗裁判,不知有何深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