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NBA总决赛 > 总决赛新闻 > 正文

06年热火夺冠因裁判? 小牛主帅:只关心现在

2011年05月30日08: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达拉斯《星电报》报道,下面的内容直接来自于电视直播,现场解说员麦克-布林看看了比赛重播,然后目瞪口呆的说到:“这个犯规吹在德克身上。”看了相同重播的另一位解说员胡比-布朗则说到:“噢,伙计。哈,哈,哈。”

那是2006年6月17日出现的事情,全美直播的总决赛第五战。哈,哈,哈,这个犯规令布朗笑了,同时令迈阿密热火都笑了。当年热火是因为裁判的“帮助”逆转击败小牛捧走了奥布莱恩杯?当然可以。有些人可以利用办法和手段,来决定某些比赛的结果吗?当然可以。

令小牛难以忘怀的2006年总决赛,某些场次裁判的判罚引发了不小的争议。经过五年的奋战之后,小牛很高兴又回到了总决赛,而这一次的对手还是热火。“我能明白你为什么要问,这是一个合理的问题,但答案是否定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这样说到。

在卡莱尔看来,2006年的总决赛,不会影响到小牛现在的备战,他也不会拿2006年的事情来刺激球队。“当年那支球队中只有两名球员还在队里,而我当时也不在这里。”卡莱尔说,“所以我认为现在的重点应放在如何在比赛中提高自己,而不是去关心2006年所发生的事情。”

是的,小牛现有球员当中,只有德克-诺维茨基贾森-特里曾经历过2006年的痛苦。小牛当时的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也同意卡莱尔的观点。“我们不认为有什么阴谋论。”约翰逊说,“有很多人推测和质疑,但是那就像雷霆公牛刚刚在西部决赛和东部决赛中被淘汰出局一样。”

约翰逊继续说:“我们有毫无悬念输掉的比赛;我们也有我们控制了的比赛,但我们却没能顺利完成比赛。不过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今小牛又回到了总决赛,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热火就是为了总冠军,勒布朗-詹姆斯就是为了总冠军,而小牛则是更多的去学习。”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