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情妇再收死亡通牒 曼联球迷铁心要她命

2011年05月30日0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曼联欧冠决赛当中输球,不少红魔球迷把怒火发泄在吉格斯偷情的女主角身上,认为大战前曝出丑闻影响了球队士气。结果在第一次遭受死亡威胁之后没多久,伊莫金-托马斯又收到新邮件,对方扬言要上门来干掉她。吓得威尔士小姐赶紧打包逃离自己的住宅,还雇了两名前特种兵来保护自己。

欧冠决赛前两天,一名自称吉格斯球迷的人在推特上威胁托马斯,要杀掉她全家,为了显示自己对她的了解,这名球迷还写出了托马斯小侄子的名字。吓得威尔士小姐只能报警,不过死亡威胁并未就此停止,在曼联输掉欧冠决赛之后,更多球迷对她发出死亡通牒,托马斯甚至收到邮件,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我们已经来到伦敦,你的生命准备开始倒计时吧。”

如果说第一次可能还只是口头威胁的话,那么这一次显然要真实许多,因为大赛输球往往容易让人丧失理智,尽管这不能全部归咎于这名威尔士小姐,但她跟吉格斯之间的丑闻确实在赛前一直被报道,就连弗格森都曾担心,怕这会影响球队士气。

很明显,这封邮件能寄到托马斯手里,说明对方已经知道她的详细地址,所以随时有可能采取行动,芒刺在背的感觉让她一刻也不敢呆在自己的房子里。在收到信之后,惊慌失措的托马斯草草收拾了几件行李离开了家,而且为了安全起见,她还花钱雇佣了两名前空军特种部队的精英来保护自己的安全。这两人随时在她身后待命,在她以后要上法庭或者无可避免要去人多的地方时,他们都将给她提供完善的保护。

通常情况下,球队面临降级或者球员要转会到死敌麾下时,往往也会收到死亡威胁,但绝大多数球迷不会真的付诸实践。不过托马斯眼下的处境并不乐观,吉格斯迟迟不出面表态,他太太又表示愿意原谅丈夫,以避免影响欧冠状态,这种大度的作风更让托马斯显得“罪不可赦”。所以现在她还是小心点比较好,就算生命安全无虞,也要提防会有激进分子把她毁容之类的。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