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祝福朴成焕初为人父 面对生子追问忙回避

字号:T|T

都说朴成焕是林丹(微博 博客)的“冤家”,但是林丹可不想再给对手任何发威的机会。昨天的苏迪曼杯半决赛中,当马晋(微博)/徐晨艰难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后,林丹以21∶16、21∶10轻松将朴成焕送出局,继续扮演着中国队最让人放心的角色。场上他们是各自为战的对手,而场下也不乏温情。得知朴成焕刚刚当了爸爸,林丹也不忘送上祝福。“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才能从男孩变成男人。”这句话,林丹也是说给自己的。

从小组赛至今,林丹一直扮演着“全勤战士”的角色,当然,他也是中国队最让人放心的一环。李永波(微博博客)说,林丹“全勤”,就是看重了他驾驭比赛的能力,中国队需要这样的角色。2∶0横扫朴成焕,但是林丹的开局也曾一度落后。“之前热身的时候我在看混双的比赛,看到他们打得那么胶着,情绪跟着就调动起来了,本来挺平静的心情也跟着纠结了。开局有点紧,失误太多,对手以8∶3拉开了比分,他就放开了。好在我在落后的时候还能把自己的状态打出来,以往输给他都是这方面没做好。我相信自己的整体能力,释放之后技战术和球路才会发挥出来。”

去年亚运会后,林丹和谢杏芳(微博)领取了结婚证,朴成焕也和牙医妻子结婚了。而就在两个月前,他刚刚晋升为奶爸。虽然场上是对手,但是场下林丹还是向同行送上了祝福。“我也是刚知道他当爸爸了,恭喜他,希望他的家庭幸福。有了家庭和孩子之后,男孩才能真正变成男人。”但是面对他何时当爸爸的追问,林丹却略显羞涩地走开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