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巴萨绝对世界第一 来年我们卷土重来

2011年05月29日06:1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巴萨绝对世界第一 来年我们卷土重来

心若在,梦就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010-2011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上演最后的巅峰之战,最终巴塞罗那3比1战胜了曼联。在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也是很冷静的接受了失利的结果,爵爷说:“我们在比赛中没有防住梅西(微博 博客),而巴萨无疑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这场巅峰之战无疑是一场激情盛宴,而最终红魔曼联也是没有完成保卫地球的任务。弗格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首先说道了对手的梅西,他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很好的防住梅西,他在比赛中发挥的近乎完美。而其实很多巴萨的对手在比赛结束之后都会称赞梅西。”

在说我了梅西之后,弗格森又赞扬了下巴萨俱乐部,爵爷很坦诚的说:“不得不说现在的巴萨时世界最强大的球队,我们没有办法去战胜这样一只强大的队伍。”而在赞颂完巴萨之后,爵爷也是补充道说:“整个赛季中,曼联的发挥也是十分出色的,我们已经做得够好,但是我们被更好的球队击败了。巴萨是本赛季对手中我们遇到的最好的球队,被他们击败是正常的,没有什么可耻的,这就是足球场上的规律表现。”

弗格森还谈到了曼联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整体表现,爵爷说道:“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并没有发挥到最好的水平,失利是一个让人沮丧的结果,但是现在已经结束了,我只能感叹我们应该在比赛中做得更好,只可惜胜利是属于巴塞罗那的。”

现在属于曼联的2010-2011赛季已经彻底的结束,红魔曼联也是收获一个联赛冠军。弗格森说:“现在我们的赛季结束了,我们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或许说欧冠决赛输了很让人失望。但是这也不能否定我们的成绩。”

此次输给巴萨,是曼联继2009年欧冠决赛输给巴萨之后又一次在决赛中输给了西甲冠军。弗格森说道:“我们第二次输给了巴萨,欧冠是最高的荣誉,我们还会继续为了这个荣誉而拼搏。”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