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罗或回西甲加盟皇马死敌 为2014世界杯而战

2011年05月28日07: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或回西甲加盟皇马死敌 为2014世界杯而战

小罗有望加盟马德里竞技

腾讯体育讯 5月28日凌晨,西班牙国家电台、巴西《环球体育》证实:即将失去阿奎罗的马德里竞技队,向正在弗拉门戈队效力的小罗发出了邀请。而巴西方面传出的消息证实,小罗本人也对于这次邀请非常感兴趣,因为他还想为参加2014年世界杯而奋力一搏。

自赛季结束后,阿奎罗屡次三番公开表示自己要离队,而且阿奎罗说:“我决心离开马竞,俱乐部必须尊重我的观点,即使他们不尊重,那也是他们自己的事情。”此外,最近关于弗兰要离开马竞的传闻也很多。今年夏季,马德里竞技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动荡。而短时间内,马竞未必能够引进足以取代阿奎罗的明星,因此刚满31岁,曾经在西甲威风八面的小罗进入了马竞的引援视野。

小罗2011年初离开AC米兰,返回巴西加盟了弗拉门戈队。小罗离开米兰时曾经指出,他返回巴西,是为了争夺主力位置,从而获得替巴西国家队征战2014年世界杯的机会。然而,尽管小罗在弗拉门戈捧起了里约热内冠军赛的奖杯,但他并未能打动巴西队主帅重新召他回国家队。对于这些年并不缺钱、更不缺少名望,对于足球已经缺少足够动力的小罗而言,出战本土世界杯的梦想是支撑他继续效力的关键因素,如果在巴西联赛里努力无法实现这个梦想,如果重回欧洲有助于他实现梦想的话,那么他当然义无反顾。相对于对抗激烈的意甲英超而言,球风更加奔放的西甲无疑更适合小罗的发展。

与小罗私交不错的贝卢斯科尼旗下传媒Mediaset电视台证实,马竞的邀请会让小罗有所动心。现在的障碍就是年薪,毕竟小罗在弗拉门戈的税后年薪接近700万欧元,马竞能否开出同样的合同是个问题,不过马竞如果真失去了税后年薪580万欧元的阿奎罗的话,开出有诱惑力的高薪还是有可能的,小罗可以放弃自己在米兰800万的年薪,降薪加盟弗拉门戈,那么为2014年世界杯再降薪一次也并非是不可能。

此外,小罗与弗拉门戈的合同2014年才到期,弗拉门戈从米兰买下小罗花费了350万欧元,因此马竞肯定要支付一笔转会费,才能说服弗拉门戈队放人。当然,如果马竞能够通过出售阿奎罗回笼大笔资金,那么这一点钱对于床单军团来说也不是障碍。

小罗返回西甲,重新成为皇马的同城死敌,这显然是西甲球迷愿意看到的事情。如果阿奎罗一定要离开马竞,那么小罗的到来或许能安慰床单军团失落的球迷。毕竟作为前度金球先生,小罗刚满31岁,这个年纪的球员,还远未到老得踢不出精彩足球的时候。

(方觉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