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第六日出局种子:沃兹无冠军命 尤兹尼遭横扫

2011年05月28日05: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法网比赛打到第6日,种子选手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今日的出局种子相对较多,最大的冷门要数女子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的出局,然而常年征战似乎已经为她的大满贯之路埋下了隐患,上届女单亚军斯托瑟也被挡在16强之外。而男子方面种子选手表现较好,排位最高的出局种子为12号种子尤兹尼。

女单方面:

中心球场首场比赛就为法网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8号种子斯托瑟苦战三盘不敌对手,被阿根廷人杜尔科扫地出门,作为上届亚军,斯托斯本被寄予厚望,但本赛状态一直起伏不定,回归到红土赛场后发挥日渐好转,本被认为是再次崛起的绝好机会,然而接发球的弱点被对手抓住,决胜盘杜尔科连续破发将其挡在16强之外。

另一场受人瞩目的美少女之战,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以2-0的绝对优势横扫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至此女单头两位种子均被排除在16强之外,本场比赛汉图楚娃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长处,跑动灵活且进攻积极,相比而言沃兹尼亚奇显得办法不多,加上长期征战身心疲惫,爆冷出局似乎并不在人们的意料之外,在今后调整自己的参赛节奏似乎是加冕大满贯迫切需要改变的一步。

男单方面:

12号种子尤兹尼成为排位最高的冷门得主,他在与西班牙球员蒙塔内斯的比赛中0-3不敌对手被挡在了16强之外,然而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算出乎意料,身为西班牙人,蒙塔内斯本来就是一名红土达人,他曾经在2010年红土赛——赛埃斯托利尔公开赛中赢过天王费德勒,其红土作战能力可见一斑,而尤兹尼则似乎更擅长硬地比赛,三盘6-1,7-6(0),6-1的比分足以说明问题。

另外一位负于非种子的选手是西班牙的加-洛佩兹,他在与意大利人弗格尼尼的比赛中1-3丢掉了比赛。而特松加、蒂普萨勒维奇、贝鲁奇虽然也身为种子选手出局,但由于对手是种子排位高于自己的瓦林卡、费德勒和加斯奎特,因此出局并不在意料之外。(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