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男篮8月赴伦敦参加测试赛 率先检验奥运场馆

2011年05月27日2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伦敦5月26日讯 (记者丹在动) 伦敦2012年奥运会测试赛今天开始向公众售票,根据赛程显示中国男篮有幸将同澳大利亚男篮携手成为第一批在奥运公园中心区场馆登场比赛的球队。

中国男篮将于8月16日下午三点半在奥林匹克篮球馆与澳大利亚对阵进行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场区展开的第一场奥运测试赛。

历经六年筹备和建设的奥林匹克公园场区是伦敦奥运会的核心舞台。在2.5平方公里的区域内密集座落了奥林匹克主体育场、水上运动中心、曲棍球、手球、自行车和篮球馆共六座比赛场馆和一座水上运动训练馆。

根据伦敦奥组委公布的测试赛日程,篮球比赛将为奥运公园场区测试赛揭开序幕。在八月到九月份的一系列测试赛中,伦敦奥组委将就场馆建设的施工、使用情况以及比赛技术设施等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展开测试。

今天开始销售的测试赛门票包括山地自行车、篮球、沙滩排球、小轮车共四个项目。更多的测试赛门票将陆续开售。

中国男篮将在伦敦打五场测试赛为随后开始的男篮亚锦赛赛热身,对手出澳大利亚外还包括英国、法国、克罗地亚和塞尔维亚。(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