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阿联六月初返美 为亚锦赛将与训练师展开特训

字号:T|T

中国男篮已经结束了在海南的体能训练回京,易建联也在北京见了队友们。记者从易建联的经纪公司得知,阿联将在北京逗留几日后,于6月初返回美国,聘请专门的训练师为他进行特训,备战今年的亚锦赛。

易建联5月20日返回北京,那时国家队已经赴海南集训,因此阿联只得一个人到总局的训练馆进行训练。他经纪公司的负责人说:“阿联这次在北京主要是为了和邓华德(微博)和队友见面,上一次很多球员还没有来国家队报到,所以没见着。”为了备战今年9月的亚锦赛,易建联特意放弃了自己夏天假期的休息,准备于6月初返回美国,专门聘请训练师,对他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特训,目前初定的训练时间是四到五周,将视其身体的恢复情况而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