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范佩西零度角获阿森纳最佳进球 亦有望夺MVP

2011年05月26日1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佩西零度角获阿森纳最佳进球 亦有望夺MVP

范佩西获得阿森纳最佳进球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阿森纳官网宣布,在2010-11赛季的最佳进球评选中,范佩西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巴萨的零度角抽射获得了最多枪手球迷的支持,荷兰人凭借这粒进球获得了阿森纳赛季最佳进球的荣誉。紧随其后的是法国天才纳斯里,在阿森纳主场2-1击败富勒姆的比赛中,纳斯里梅开二度,两个进球分别是占据了此次评选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在1-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2-1逆转。是役范佩西在第78分钟帮助枪手扳平比分的一球极为精彩,当时阿尔沙文在左路突破后回敲,克里希不停球直接挑传禁区,范佩西在接近零角度的位置用左脚凌空抽射破门。虽然这一球有巴尔德斯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但能够在如此小的角度攻入这样的抽射,范佩西的左脚功力确实独步足坛。

在阿森纳官网举行的赛季最佳进球评选中,范佩西的这粒精彩的零角度抽射获得了24%的选票,成为当之无愧的枪手本赛季最佳进球。此外,纳斯里在12月阿森纳主场2-1击败富勒姆一役中的第2粒进球获得了23%的选票排名第二,而他在那场比赛中的第1粒进球则排名第三(20%)。而阿尔沙文在酋长球场绝杀巴萨的进球排名第四(14%),排名第五的进球同样来自范佩西,他在联赛杯决赛对伯明翰的凌空抽射得到了4%的选票。

除了获得赛季最佳进球的奖项外,范佩西还有机会赢得阿森纳官方评选的赛季最佳球员奖项,在本赛季为阿森纳出战的33场比赛中,罗宾侠打进22球并助攻8次。在阿森纳赛季最佳球员的评选中,目前阿森纳官网目前只公布了第四和第三的得主,第二和第一的得主将在未来两天公布。波兰90后门神斯泽斯尼获得2.9%的选票排名第四,而法国天才中场纳斯里获得13.1%的选票排名第三。不出意外,阿森纳赛季最佳球员的荣誉将在威尔希尔和范佩西两人中产生。

阿森纳官方赛季最佳进球评选前5名

1.范佩西对巴萨 24%

2.纳斯里对富勒姆 第二球 23%

3.纳斯里对富勒姆 第一球 20%

4.阿尔沙文对巴萨 14%

5.范佩西对伯明翰 4%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