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布朗拒绝火箭原因曝光:莫雷不喜欢骑士旧帅

2011年05月26日16: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湖人队率先敲定了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而且是花“天价”(4年1825万美金)签下了麦克-布朗,这让只愿意拿出200万美金的火箭队情何以堪。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的休斯敦人,至今仍无法确定主帅人选。当地媒体《梦幻舞步》专栏作家麦克-科恩斯今日透露,火箭队之所以无缘麦克-布朗,后者一口拒绝参加火箭面试,主要原因就是克里斯-芬奇与莫雷的关系问题,之前阿德尔曼被炒也与芬奇有关,而布朗不愿意来休城趟浑水。原文如下——

现在看上去,凯文-麦克海尔已经站在门背后了,他随时将穿越那扇门而正式入主火箭队。多个消息源证实,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将在周四(北京时间周五)带领火箭其他高层官员一起,去迈阿密与麦克海尔完成这一次“终极会面”。或许在这次会面后,火箭也将效仿湖人队,正式宣布新帅入主。

令我们意外的是,之前的热门人选德维恩-卡西与劳伦斯-弗兰克似乎销声匿迹了,他们看上去已经得不到第三次面试的机会了。这次火箭选帅有很多条件,之前他们只愿意给候选人开出一份2年的短期合同(年薪200万美金),同时还设置了其它一些附加条款,例如必须让NBDL(发展联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主教练克里斯-芬奇在新赛季加入火箭教练组,作为助理教练等等。

很明显,火箭队现在只是想要寻找一个“Stop-Gap Coach”(过渡性主教练),直到芬奇成长起来并在两年后接管教鞭。莫雷和火箭高层对于芬奇最近两年在发展联盟的执教表现非常满意,希望芬奇能成为火箭未来的领路人,球队曾向里克-阿德尔曼提出过培养接班人的要求,他们希望阿帅下赛季能扮演芬奇的助手,作为他留任的条件,但遭到阿德尔曼断然拒绝。

火箭队的这种要求是很多NBA(微博)教练都无法忍受的,包括麦克-布朗不久前之所以一口拒绝莫雷的面试邀请,就是因为他不想成为一个傀儡教练。此外,劳伦斯-弗兰克最近更频繁的与金州勇士队接触,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而降低了对执教火箭的兴趣。

就我(科恩斯)个人而言,我讨厌火箭即将任命麦克海尔的这个决定,它只是莫雷为了与自己好友一起共事而做出的一个选择。麦克海尔的执教履历比较糟糕(35胜59负),但莫雷曾经与他在选秀、试训等工作上有过良好合作,他们私下的关系非常不错。而芬奇则是莫雷的亲信,正是他把芬奇从英国带回了美国,任命为毒蛇队的主帅,而芬奇也一直非常赞同莫雷用数据统计评判球队和球员表现的做法。

不可避免的是,麦克海尔即将成为休斯敦历史上第12任主教练,大家会如何看呢?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