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张卫平微博:哈登像吉诺比利 雷霆付成长代价

2011年05月26日1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微博:哈登像吉诺比利 雷霆付成长代价

张卫平(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在西部决赛第五战当中,雷霆领先了大半场,却在最后时刻连续丢掉2个关键的篮板球,最终小牛以100-96击败雷霆,晋级总决赛。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指导在个人微博当中对这场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上半场雷霆的哈登勇不可挡,给小牛的防守带来了很大的难题。不过,小牛在进攻端四面开花,并没有让雷霆将分差拉开。张卫平点评道,“雷霆哈登颇有吉诺比利风范,不仅都是左手,突破时步幅非常大,上篮时动作极伸展,因此往往能在防守够不到的地方出手。且外线有篮,能投能突,效率极高。今天对小牛上半时出场16分钟,得16分,是雷霆暂时领先的大功臣。下半时比赛必将更精彩,期待!”

下半场,小牛紧紧咬住比分,等待雷霆犯错误的机会。果然,到了比赛的最后2分钟,雷霆的年轻球员开始慌张和忙乱,他们竟然连续丢掉两个关键的防守篮板,并且漏空了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果断三分出手,不但帮助小牛夺回领先优势,而且也奠定了胜势。张卫平写道,“雷霆今天拼到最后一颗子弹,终因年轻导致关键时刻失误、底线救球遭反击、两次后场篮板到手后没拿住被对方反而得分,输掉了比赛。这也是成长的代价。相信下赛季会更好!小牛一直落后不急不躁,诺维斯基关键时刻的3分和罚球助小牛再次取得西部冠军,可喜可贺!期待着东部冠军的出炉,期待总决赛!”

(船王)

相关微博:

  • 雷霆今天拼到最后一颗子弹,终因年轻导致关键时刻失误、底线救球遭反击、两次后场篮板到手后没拿住被对方反而得分,输掉了比赛。这也是成长的代价。相信下赛季会更好!小牛一直落后不急不躁,诺维斯基关键时刻的3分和罚球助小牛再次取得西部冠军,可喜可贺!期待着东部冠军的出炉,期待总决赛!
    2011-05-26 11:52:3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