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姚明今夏筹办慈善赛 王治郅双塔心愿几乎破碎

2011年05月26日12:0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5月26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姚明带女儿回家。昨天晚上,上海媒体就对外透露,姚明将带女儿姚沁蕾回家,而姚明的父亲姚志源还特意申请了贵宾通道,希望自己的小孙女可以感受到家乡的气氛。而对于姚明来说,回国之后还有很多事情等待他处理,这也包括8月中旬在上海举行的姚明-纳什慈善赛。

据媒体报道,姚明在6月份会去甘肃参加残疾人学校的捐助活动,7月、8月份是一些和篮球相关的活动,9月份会有一个宣传保护鲨鱼的活动。而在6月末至7月初,姚明的工作地点将暂时搬到希腊。因为雅典特奥会将于6月25日至7月4日举行,姚明将受邀出席雅典特奥会开幕式。届时,他将随中国特奥会代表团一起前往雅典。而后,姚明将回国参加一些与篮球有关的活动并在8月份举办慈善赛,在9月份,姚明很有可能在决赛阶段出现在亚锦赛的赛场为中国队加油。

身为上海东方男篮的老板,姚明正在逐渐的完成球员到商人的转型,同时也在接触更多商务与合作方面的事情。而对于王治郅日前对他发出的重回国家队的呼唤,姚明似乎无法完成王治郅双塔合璧的心愿。(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