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16岁曲棍球少女睡觉离奇死亡 曾为英格兰出战

2011年05月26日1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6岁曲棍球少女睡觉离奇死亡 曾为英格兰出战

腾讯体育讯 英国体坛最近又曝出离奇新闻,一名16岁的橄榄球女运动员在睡梦当中神秘死亡,而她此前刚刚被英格兰橄榄球青年队招去集训。法医没有从她身上发现任何外伤,验尸官还在对她的尸体展开进一步调查。

这位名叫艾玛-布罗德的女孩从小就开始练习曲棍球,而且曾经入选英格兰U16国家队。平时在学校,她也是那种品学兼优的乖乖牌,所以基本上不存在情杀或者仇杀的可能。艾玛的尸体是在周日早晨被发现的,因为她的家人发现她一直没有起床,去她的房间找她时才发现,她已经没有了呼吸。

艾玛学校的老师透露:“周六晚上她跟平时一样回家睡觉,一切看上去都很正常,但令人无法相信的是,她居然在睡梦当中就离开了我们。”就在她去世前几天,学校公告栏还贴出她入选英格兰青年橄榄球队的消息。复活节前后,艾玛曾经代表国家跟德国队打了比赛,这让她成为全校的风云人物。

平时,性格开朗的艾玛人缘相当不错,她身材匀称修长,脸蛋也长得十分可爱,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她。当得知艾玛离奇死亡的消息之后,学校还特别为她举行了葬礼。当天,艾玛的父亲、哥哥和妹妹都去学校小礼堂参加了这个简单隆重的葬礼,出席这个葬礼的人数高达600人,几乎都是艾玛生前的同学和朋友。

英国媒体披露了这条消息之后,网友也纷纷留言对这个女孩的不幸去世表示哀悼:“我们很能理解她家人的心情,如果不是这样的意外,或许她还能继续为国争光,这真是莫大的损失。”也有不少人呼吁警方尽快查出艾玛去世的真正原因。根据目前验尸官掌握的消息,她全身没有任何可疑的地方,只有对尸体做进一步检验,才有可能找出死因,但这势必会对她的家人造成伤害,所以一切还要尊重死者家属的意愿。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