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晏紫怀孕退出法网 郑洁母亲劝女儿也考虑生育

2011年05月25日10:08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晏紫是否怀孕了?这个谜题事实上不难猜,从正在征战法网的那群姐们口中,大多数人都能猜出一二。虽然这一消息至今未得到当事人的承认,但从其突然退出法网的举动来看,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捅出这个喜讯的人,是晏紫双打搭档谢淑薇的父亲。据谢父透露,晏紫是在罗马站后意外发现自己怀孕的。“这是我女儿听晏紫本人亲口说的。”谢父说。印证这一说法的事实是:在本周一法网女双签表中果然不见了晏紫的名字。而法网新闻官也很快证实,晏紫并没有抵达巴黎,她正式退出了比赛。

24日凌晨刚刚结束首轮比赛的郑洁是第一个被问到这一八卦的。向来爽快的四川妹子这次却变得有些含糊,她表示这个问题必须要当事人自己来回答,“时间可以说明一切问题”。

如此耐人寻味的回答让很多人都猜到了谜底。日前,当晏紫家乡四川的记者致电晏紫爸爸恭喜他要做外公时,晏紫的爸爸有点不好意思地说:“目前我们还没和晏紫联系上,如果确定她确实怀孕了,那对我们来说肯定是好事。”据悉,晏紫的妈妈已经前往香港,以便晏紫在香港安胎过程中照顾她。

晏紫怀孕的消息一经传出,顿时在倡导晚育的中国网球界激起波澜。与晏紫搭档多年的郑洁的妈妈,除向晏紫表示恭喜外,也希望郑洁在忙于事业打拼的同时,尽早考虑孕育新生命的大事。

作为中国最知名的女双网球选手之一,2006年晏紫和搭档郑洁在澳网比赛中,为中国夺得了历史上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此后两人又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双铜牌。 2009年12月,晏紫嫁入豪门,但她并没有放弃网球事业,只是近年单打成绩不佳,眼下已经专攻双打。虽然之前晏紫仍在安排今年的一系列比赛,但这个“意外”到来的孩子显然打乱了她的全盘赛事安排。据悉,晏紫已经决定退出今年所有的赛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