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变身裁判为冠军队颁奖 老爸登场作外援

2011年05月23日2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3日北京讯(记者 张品)NBA(微博)火箭队队员路易斯-斯科拉今日下午现身北京工业大学,除了现场观看高校水泥篮球联赛之外,还另显身手担任起比赛的裁判。更为有趣的是,虽然斯科拉(微博)因为膝伤不能上场打球,但斯科拉老爸却代替儿子粉墨登场,表现同样不俗。

下午2点30分,北京工业大学的两支球队展开了水泥篮球联赛的决赛,虽然天气炎热、烈日当空,但场地内外仍然挤满了观战的学生球迷,大家兴致都非常高。尤其是当斯科拉提前到达场地的时候,现场的气氛更是燃到了最高点。在学生们集体高呼“斯科拉!斯科拉!斯科拉!”的喊声中,身着白色T恤的斯科拉长发飘飘地走进场地,看上去还颇有些奥斯卡电影明星走红地毯的感觉。

作为嘉宾,斯科拉首先在场地边安静地观看着场上的比赛,场上,有一名后卫队员表现非常出色,令防守他的球员感到有些吃力。现场解说员于嘉(微博)询问同为嘉宾的CBA广东宏远队队员刘晓宇有何防守良方时,刘晓宇不假思索地回答,“抓他的短裤!”引得现场哄堂大笑。

比赛结束之后,斯科拉为获胜的一方进行颁奖,并且与获得MVP的球员共同留下了自己的水泥脚印并亲笔签名留念。颁奖仪式结束后,获胜的球队将作为表演嘉宾,与篮球媒体代表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斯科拉因为膝伤不能上场比赛,所以就担任起裁判的重任。不过,含着哨子的斯科拉明显没有赛场上敬业,更多的时候,他都是一脸笑容地看着场上双方“肉搏”,而哨子声迟迟也不响起。

上半场结束后,冠军队落后2分,此时双方都开始找起了外援,刘晓宇披挂上阵加盟冠军队,斯科拉虽然不能上场,却派上陪伴自己来到中国的老爸去支援媒体队,而现场的球迷用非常热烈的欢呼和掌声来欢迎老斯科拉。当年,老斯科拉也是阿根廷队的主力队员,与他的儿子一样,他的位置也是四号位。而在比赛场上,虽然老斯科拉上了年纪,但身体看上去仍然非常硬朗健康,防守和抢篮板尤其卖力,与年轻的孩子比起来,丝毫也不逊色,虽然比赛最终以媒体队失败告终,但斯科拉还是上前夸奖起自己的老爸,“表现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高校水泥篮球联赛,是安踏为了进一步与校园篮球爱好者进行沟通,丰富校园篮球生活组织的校内篮球赛事。2011年“安踏水泥克星高校篮球联赛”闪耀校园评选活动有六大城市、22所高校参与,获得勋章最多的4所高校, NBA球星斯科拉亲临线下冠军赛,斯科拉将在北京、成都、西安和南京亲临线下冠军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