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田源打破48KG挺举全国纪录 超世界纪录2公斤

2011年05月23日21:08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海口5月23日体育专电(郭程、陈锐)2011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23日在海南省海口市拉开序幕,首日比赛田源打破了48公斤级挺举全国纪录。

在女子48公斤级挺举比赛中,湖北选手田源以123公斤的骄人成绩打破了由中国选手杨炼在2007年全国冠军赛创下的122公斤的全国纪录,同时超越了由土耳其选手塔兰在2010年创下的121公斤的世界纪录。

田源还以218公斤获得该级别总成绩冠军,超越了由中国选手杨炼2006年创下的217公斤的世界纪录。

据了解,田源在新加坡青奥会上已经初露锋芒,如今超越世界纪录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

此次全国锦标赛为期4天,在海南省高级体校综合训练馆举行,有来自北京、陕西、广东、浙江等31个省区市的176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将进行48公斤、58公斤、63公斤、69公斤、75公斤及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各级别奖励前八名,团体成绩奖励前六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