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转身暴扣+干拔撼全场 完美龙王今夜升空

2011年05月23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早上8点30分,迈阿密热火在美航中心迎战芝加哥公牛,此前大比分战成1-1的两队展开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的较量。本场比赛里热火的内线悍将克里斯-波什表现神勇,他全场18投13中10罚8中拿下34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封盖,带领球队96-85力克公牛,赢得系列赛第三战。

在第三节的一次和乔科姆-诺阿的正面交锋中,波什展现出了他本场比赛此前一直展现出的强大进攻能力。在面对这位公牛内线的防守悍将,被对手死死盯住并且自己基本只有投篮这唯一途径的时候,波什仍然选择了极具难度的强行干拔跳投,球划出完美弧线后稳稳落入篮筐。此时的波什不仅是热火的得分王,还成为了热火的效率王。今天晚上的波什对球队的贡献,依然无可挑剔。

实际上从比赛第二节开始波什就被确定为今天的主力进攻点,而对此虽然进行调整的公牛却依然挡不住这位内线强人的一波波侵袭。在第二节比赛里吉布森强攻后的垃圾话真正意义的点燃了波什的斗志,此后他连连猛攻大有建树还在其次,彻底压制了对手内线才是波什本场比赛的最大贡献。第四节的空中单手换手上篮,不久后的转身强起暴扣,波什的猛攻不仅仅对于球队是得分方面的贡献,更是在气势上给予球队的巨大支援。

在一次次猛攻之后,波什的个人自信显然也得到了巨大提升。无论是上篮后自信的表情,还是暴扣后嚣张的咆哮,这位球员的脸上充分的展现出了他强攻命中后的喜悦和开怀,而这种感觉也让热火变得更加合理和强势。在这种情况下,热火不需要将球交给关键时刻的英雄詹姆斯韦德,因为他们清楚,波什此时的状态已经足以打开内线局面,甚至让整个比赛的格局都为之而发生变化。不错,这就是三巨头模式中波什的最佳状态,这就是那个曾经叱咤一方如今终于卧龙升空的龙王。

在掠下32分后,波什开始将比赛最后的进攻机会交付给詹姆斯和韦德,然而他今天的出色发挥对球队的贡献已经不需质疑。不错,这样的波什,的确可以为热火带来他们可能想要得到的一切。当他以这样的状态和如此的默契与另外两大时代巨星搭配的时候,还有谁能够阻挡三巨头的疯狂冲冠呢?(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