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希望苏杯“全勤” 李宗伟惦念青岛美食

2011年05月23日04:5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迪曼杯今天在青岛开战,林丹(微博 博客)李宗伟的“身影”到处可见。在陶菲克缺阵的情况下,林丹和李宗伟两大男单高手无疑是本届比赛的焦点。

今天下午,林丹仅用36分钟就直落两局轻松以21:10、21:16击败德国男单选手茨维布勒,被问到是否会以“全勤”之势坚持到最后,林丹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如果没有伤病的影响,我当然希望能打好每一场球。”

谈及首演的感受,林丹表示:“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第一场球没打出最好的状态也正常。”此次苏杯中国队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冠军,林丹能否再次成为“全勤”战士呢?“能否全勤主要看队里安排,我能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林丹如此回答。

林丹的老对手、马拉西亚队头号球星李宗伟在训练之余还惦记着青岛美食,今天中午,他与 古健杰一起去吃了拉面,顺便还点了烤鱿鱼、烤肉串。一顿饱餐后李宗伟还不尽兴,竟然通过微博征集美食,“晚餐不知道吃什么,有谁可以介绍一下啊。”他这一说不要紧,100多个推荐很快就冒了出来,看来即便是在中国队的主场,实力强大的李宗伟也有超旺的人气。记者訾言(时报青岛5月22日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