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庆涪陵首战1-1惜平贵州 王帆倒地铲射破门

2011年05月21日2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重庆力帆官网报道,今天晚上19:30,力帆迎来中甲第10轮比赛,主场迎战贵州智诚通源队,贵州队上半场桑托斯破门率先取得领先,下半场力帆凭借王帆的进球扳平了比分,最终1:1双方握手言和。

本轮比赛是力帆主场移师涪陵后的第一场中甲比赛,今天涪陵的天气一改前几天的炎热,从早上开始就一直下雨,但阴霾的天气没有影响球迷的热情,现场球迷们挂出了“福临涪陵,有球必赢”、“涪陵,力帆永远的家”等标语。

本轮比赛力帆首发阵容为:周恒、罗毅、拉易、伊万、张健、甘锐、 张磊、许有志、徐小波、吴鹏(微博) 和达巴茨。第7分钟,贵州队获得全场第一个任意球,皮球发出,被力帆队后卫解围,第9分钟,伊万右路边线上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被赶上的贵州后卫破坏出禁区。第10分钟,力帆队外围一脚远射,偏出了底线。第11分钟,拉易犯规,得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贵州队4号犯规,得到一张黄牌

第14分钟,力帆队中场断球后,罗毅传中,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张健直接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立柱,而边裁也在此刻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16分钟,张健右路接到传球后突破到禁区,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准备起脚射门,被补防的队员倒地将球铲断,并解围出禁区。

第18分钟,力帆队吊球到禁区附近,张健接到传球后直接打门,球打在对方后卫的身上弹出禁区。第19分钟,贵州队任意球发出,被力帆后卫解围,紧接着力帆队发动反击,伊万下底传中,可惜被对方后卫断球,解围出禁区。第22分钟,力帆队禁区内打出绝妙配合,伊万传球给张健,张健面对门将一脚推射,出击的守门员手指碰到球,皮球球缓慢的滚到球门线前停住,被对方后卫踢出禁区。

第24分钟,吴鹏吊球到禁区,伊万突破到禁区高高跃起准备争顶,对方守门员出击将球扑出,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26分钟,力帆队任意球发出,被对方后卫顶出底线,力帆获得全场第一个角球,角球发出,门前一片混战,最终球被顶了出去。

第29分钟,贵州队员禁区内接球,准备转身打门,最后在几名后卫夹击下,球被踢出边线。第30分钟,伊万带球突破到禁区弧顶附近,几乎形成单刀,但对方后卫赶上倒地将球铲断,可惜了一个好机会。力帆队场上优势比较明显,进攻和射门次数远远大于对方,但得势不得分。虽然如此,力帆的每一次攻势都得到了在场球迷的热烈响应,加油声、鼓号声响彻全场。

第33分钟,吴鹏任意球传到禁区,伊万跃起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守门员紧紧抱住。第34分钟,张健带球突破到禁区,被对方后卫铲倒在禁区里,主裁首先判罚点球,但询问过边裁后,示意是球门球。第35分钟,贵州队前场犯规,力帆获得正对球门30米左右的任意球,甘锐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37分钟,贵州队传球到禁区,被力帆后卫头球解围出边线。第40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发出,被后卫顶出底线。贵州队继续发角球,皮球发到禁区,第一点仍然被力帆队后卫解围出禁区。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贵州队首先打破了场上僵局,第42分钟,贵州队右路传球到禁区,禁区内桑托斯跃起头球攻门,球进了,力帆队0:1落后。

失球后的力帆队加强了攻势,第44分钟,力帆任意球发出,第一点被顶出禁区,外围的周恒得球后直接打门,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被解围出去。第46分钟,吴鹏下底传中,门前包抄队员没有碰到球,皮球滑门而过。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1,力帆队暂时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贵州队禁区附近犯规,得到一张黄牌,第50分钟,10号伊万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2分钟,贵州队左路传中,禁区内球员射门,皮球高出横梁力帆队换人,25号徐小波下,26号王帆上。第56分钟,贵州队传球给右路的桑托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第58分钟,8号拉易下,18号崔民上。第59分钟,力帆连续三脚射门,罗毅禁区内的倒钩没能踢正部位,张健跟上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崔民的远射又被门将扑住。第62分钟,力帆队第三次换人,11号张健下,9号特科斯上

第66分钟,吴鹏禁区内接球晃过对方后卫直接打门,守门员高高跃起,将球托出横梁。第67分钟,贵州队换人,36号王建文下,19号杜少斌上。第69分钟,特科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在对方两名后卫夹击下倒地,裁判没有表示。

第72分钟,力帆队连续的攻势终于取得了成果,王帆在禁区内连续晃动过人,强行从两名后卫间突破后倒地铲射,对方门将虽然碰到球,但没能阻止皮球入网!1:1!重庆力帆队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也点燃了在场球迷的热情,“雄起”声震耳欲聋

第78分钟,罗毅右路带球,在禁区附近起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9分钟,崔民中场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3分钟,桑托斯连续晃过力帆后卫后在禁区线附近起脚打门,张磊出击也没有碰到球,最终球还是高出了横梁,十分的惊险。

第84分钟, 力帆右路传中,特科斯禁区内头球冲顶,可惜球顶偏了,顶出了禁区,第85分钟,达巴茨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8分钟,贵州队换人,4号王立春下,33号王涛上。第90分钟,伊万带球突破到禁区附近,被对方铲倒,贵州队得到一张黄牌。全场补时3分钟。

第91分钟,力帆获得禁区前沿的一个任意球,伊万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了立柱,下半场补时3分钟,力帆角球发出,门前混战中,达巴茨头球攻门,球顶偏了,直接出了底线。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双方战成1:1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