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曝火箭11年选秀框架 欲保马丁巴丁格留队

2011年05月21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火箭组织后卫洛瑞接受了《休斯敦CBS之声》的采访,洛瑞称火箭今年选秀有一个大框架,并称自己和马丁、巴丁格的配合下赛季还将更出色,他预言火箭的前景很美妙——

洛瑞认为2011届新秀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差,“我并不认为会有哪一届的新秀总体质量比较差,每一年都有出色的新秀,关键是看你能否发掘他们的潜力。有些新秀就像是钻石被埋在了沙土当中,但是他们迟早会发光。我看今年的新秀在五个位置上都有强手,比如德里克-威廉姆斯、凯利-欧文和卡瓦基-莱昂纳德等等。我认为火箭的首选是作风比较强悍的新秀,这样的新秀能够帮助我们。”

火箭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被挡在季后赛的大门之外,但是洛瑞仍然对球队充满信心,他表示,“我仍然对火箭下赛季信心十足,我们正在寻找新的教练,一旦人选确定,我感觉他就会带来一些新的东西。”

洛瑞不赞成火箭对阵容做出巨大变动,他认为自己与马丁、巴丁格的配合已经越来越熟练,“上赛季后半段我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们打得不错,我自己也取得了进步,我与马丁、巴丁格之间的配合已经越来越熟练,我们彼此信任,所以我认为下赛季将会是火箭令人感到兴奋的时刻。”

对于火箭解雇阿德尔曼和聘用新帅的事情,洛瑞不愿意多发表意见,他表示自己无法左右火箭高层的决定。洛瑞还表示,“无论他们做什么样的事情,我都会百分之百支持和服从。”

洛瑞目前正待在费城,他不会闲着,而是希望在休赛期继续磨练自己的投篮水准。洛瑞说道,“我必须从整体上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我希望继续进步,变得更加稳定和成熟。我要求自己能够连续投篮命中,同时很好地为队友传球,为火箭取得比赛胜利做出贡献。”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