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前瞻-卡西生日轮休 全队助C罗破百年纪录

2011年05月21日0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前瞻-卡西生日轮休 全队助C罗破百年纪录

C罗欲打破西甲单赛季38球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西甲第37轮比赛所有场次将同时开战,早已锁定联赛次席的皇马主场出战副班长阿尔梅利亚,C罗将为打破皇马名宿乌戈-桑切斯和巴斯克神射手萨拉保持的西甲单赛季38球纪录做最后冲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文字直播并进行微博互动

交锋纪录:皇马主场全胜

阿尔梅利亚建队史不长,顶级联赛经历更是少得可怜,两队历史上交锋11场,皇马7胜3平1负占优,其中主场五战全胜。不过本赛季首回合,御林军曾被垫底的对手逼和,错过追近与巴萨积分的良机。

大名单:卡西携多名主力轮休 老门神赛季处子秀

本轮之后皇马就将进入夏休状态,第36轮就缺席过一轮的卡西利亚斯,本周刚度过30岁生日,但本轮又没有进入替补名单,坐了一赛季板凳的38岁老门神杜德克有望在穆里尼奥“恩赐”下获得联赛处子秀(此前只欧冠出场1次)。

同样被安排休息的,还有两位铁打主力马塞洛、迪马利亚以及伤愈不久的伊瓜因和加雷,拉斯-迪亚拉解禁但负伤,本轮与加戈、赫迪拉一同缺席,格拉内罗将继续出任后腰。

全队协助C罗冲刺纪录

C罗三轮联赛射入9球,已经打破了迪斯蒂法诺保持的皇马队史连续进球纪录,追平库巴拉等人的辉煌史。当然更重要的是已握有38球在手的C罗能在末轮联赛也取得破门,突破乌戈-桑切斯与萨拉保持的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

巧合的是,乌戈-桑切斯就是阿尔梅利亚前任教头,如今皇马对上墨西哥人的前球队或许是种宿命的安排。皇马官方也安排了桑切斯与C罗举着38球的球衣作秀,考虑到伯纳乌的氛围和客军实力,西甲尘封许久的纪录很可能在本轮终结。

“米歇尔助攻了我大部分的进球,我和布特拉格诺、马丁-巴斯克斯的配合也很棒”,桑切斯认为C罗能破纪录也将是全队的荣誉,葡萄牙人承认,“如果没有这些队友,我无法赢得皮齐齐奖(金靴),厄齐尔卡卡阿隆索迪马利亚本泽马伊瓜因……”末轮穆帅安排了C罗提到的前三人为他保驾护航,相信CR7也不会失望。

近5场战绩

皇马:

2011-05-16 西甲 比利亚(微博)雷亚尔 1-3 皇马

2011-05-11 西甲 皇马 4-0 赫塔菲

2011-05-07 西甲 塞维利亚 2-6 皇马

2011-05-04 欧冠 巴萨 1-1 皇马

2011-04-30 西甲 皇马 2-3 萨拉戈萨

阿尔梅利亚:

2011-05-16 西甲 阿尔梅利亚 3-1 马洛卡

2011-05-12 西甲 阿尔梅利亚 0-0 比利亚雷亚尔

2011-05-08 西甲 赫塔菲 2-0 阿尔梅利亚

2011-05-01 西甲 阿尔梅利亚 0-1 塞维利亚

2011-04-26 西甲 萨拉戈萨 1-0 阿尔梅利亚

便利信息

比赛场地:马德里伯纳乌球场

比赛时间:5月22日02:00

电视直播:无

腾讯直播:文字直播 数据直播

两队伤停:

皇马:赫迪拉、加戈,拉斯-迪亚拉(受伤)

阿尔梅利亚:米歇尔、姆巴米(受伤)

《马卡报》预计两队首发:

皇家马德里(4-2-3-1):杜德克;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阿韦洛亚;阿隆索,格拉内罗;厄齐尔,卡卡,C罗纳尔多;本泽马

阿尔梅利亚(4-2-3-1):埃斯特万;胡安马-奥尔蒂斯,卡洛斯-加西亚,马塞洛-席尔瓦,纳;华尼托,贝尔纳代洛;皮亚蒂,科罗纳,克鲁萨特;卡卢-乌切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