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陶伟:鲁能平恒大是双赢 希望泰达亚冠交好运

2011年05月20日22:51腾讯体育[微博]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陶伟:鲁能平恒大是双赢 希望泰达亚冠交好运

陶伟(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陶伟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德甲解说嘉宾陶伟对当天晚上的两场中超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山东鲁能(微博)主场0-0平广州恒大的比赛对两队来说这个结果是双赢。天津队2-1战胜江苏,他希望这场胜利能给天津队即将开始的亚冠征程带来好运。

陶伟在自己的微博里说:“ 鲁能0-0恒大,前者止跌有望反弹(精神回归)、后者继续着不败,平局对双方是双赢。鲁能减压有利于追分,恒大对接下来的硬仗开了好头。泰达2:1舜天嬴球一波三折,希望下周亚冠客场比赛依然有好运、上演奇迹。”

有网友跟贴评价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的比赛说:“这比赛真没看头,闷啊。鲁能的主场是不是洒水太多啊?好多滑倒的。”网友“亲亲的小i”说:“泰达继续着中国足球的旗帜之旅,必须奋力拼搏,支持泰达。鲁能让人鄙视,丢人丢到国外去。”山东鲁能球迷潘敏柔说:“平局可以接受,本场比赛鲁能的精神面貌不错,拼抢也很积极,其实球迷的要求并不高,只是我们的球员真的拼了,即使最后输掉比赛也完全可以接受,期待我鲁强势复苏。”

网友“埃尔-摩尔根”还跟陶伟进行了业务探讨,他说:“陶指导,我更觉得恒大没有放开,踢的有点紧。尤其最后叶伟超的那脚射门,更是看出心里包袱,更多的是金钱的压力!”另一名山东鲁能的球迷马兆凯说:“鲁能已经刹住了车,王者开始归来。”

相关微博:

  • 鲁能0比0恒大,前者止跌有望反弹(精神回归)、后者继续着不败,平局对双方是双赢。鲁能减压有利于追分,恒大对接下来的硬仗开了好头。泰达2:1舜天嬴球一波三折,希望下周亚冠客场比赛依然有好运、上演奇迹。
    2011-05-20 22:03:5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