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加利亚尼:皮尔洛不适合米兰 卡卡肯定不回来

2011年05月20日17:12腾讯体育[微博]老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利亚尼:皮尔洛不适合米兰 卡卡肯定不回来

加利亚尼首次亲吻联赛奖杯

腾讯体育讯,在《米兰体育报》报社,加利亚尼亲吻联赛冠军奖杯。“此前我从没这么做过,我只习惯亲吻大耳朵杯。这次我非常乐意去尝试,发现亲吻联赛奖杯也不错。”

光头副主席无数次强调,内心中冠军杯高于联赛的排位,和本赛季米兰专攻次序相悖。加总解释源于对国米的敌视,“终结国米的米兰5连冠、挡住他们变得无比重要。每次去职业联盟总部,看到国米冠军数上升,我坐卧不安。米兰球迷重夺联赛的欲望空前加强,我也一样。但无论如何,欧洲冠军都比意大利冠军更有分量。现在我们和国米冠军数都是18,我们必须赶在国米之前,收获胸前的两颗星。”下赛季重点放在冠军杯?“我不想每次都说变得枯燥,想提醒大家注意,目前冠军杯的排位恰是俱乐部收益的排位体现。我们只有提高收益,才能跻身前列,可这太难了。记得巴斯滕时代的米兰,营业额高于巴萨,而现在还不到巴萨一半。我不喜欢时代、王朝这样的称谓,我喜欢5年计划,即我们尽力保住国内头衔同时争取冠军杯走得更远。”

加总认定阿莱格里是萨基和卡佩罗结合品,“更倾向卡佩罗一些。我承诺给他一顶帽子和扬声器作为礼物,让他和萨基当初一样,拿着喇叭指导训练。把今年阵容给莱昂纳多会不会夺冠?我不知道,莱奥是国米教练,不要猜想这些不可能的东西。”在副总理眼中,老贝永远是米兰的头号功臣,“他花的钱重建了球队。我举个例子,夏天我们差点没买成罗比尼奥,那时博列洛拒绝去尤文,又没和罗马达成协议。主席跟我说,‘继续进攻罗比,博列洛若是这次不接受,我们再找个机会卖了他’”。

球迷最关注市场动作,加总先惋惜皮尔洛,“他说话时语调很可爱。这是一次纯粹的技术决定,和经济无关 ,要想续约我们完全可以。今年俱乐部的做法是个信号:即下赛季合同到期球员也要等到赛季末一起谈。卡卡肯定不回来,米兰买不起,皇马也不会租借他,由于税率问题租借回归后卡卡的总收入还要增加。我疯狂爱着卡卡,可惜不可能买回他。我听到媒体近来炒作帕斯托雷和哈姆西克,我告诉你们,米兰不会在本土买人。我们的神秘先生,是三人中场的边路,乌迪内斯球员阿萨莫阿类型的,我们肯定在国外寻找。”为什么不直接引进阿萨莫阿,加总透露因为职业联盟内部因电视转播费比例豪门和中小球队为敌,5豪门立志不与小球队交易。

媒体还盛传米兰有意范德法特,加利亚尼摇头,“不,教练要的是有战斗精神的人,我非常同意。我们还就放弃甘索达成了一致:我们需要跑动能力强、更现代的中场,而不是经典10号,传统的10号都不太爱跑动。如果西多夫留下,我们只买一人,三中场边路,反之就要买两位球员。”传闻佛罗伦萨有意卡萨诺,卡萨诺也对在米兰无确定位置不爽,加总回复“至少在我面前他没说过不开心。他是一笔战略性引援,眼前或许还没能立竿见影奇效,但我们对他满意,当然,米兰不能给任何球员保证位置。”周四晚和赞助商D&G公司共进晚餐时,队长安布欢迎帕斯托雷加盟,说阿根廷人穿D&G西装会很好看,加利亚尼有异议,“帕斯托雷太瘦,我看,穿记者的衣服更合适。”(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