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狂言辱红军:我也想去安菲尔德挂横幅

2011年05月19日15: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狂言辱红军:我也想去安菲尔德挂横幅

曼联在安菲尔德悬挂横幅

腾讯体育讯 在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9个联赛冠军之后,曼联力压利物浦,成为英格兰足坛新的霸主。谁是红魔创造这一历史的最大功臣?答案必须是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自从他1986年入主老特拉福德以来,已经率领曼联赢得了12个联赛冠军,是红魔登上王座的总设计师。

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心情愉快的弗格森也不忘开起了玩笑。在上周六曼联客场1比1战平布莱克本提前一轮收获英超冠军之后的第二天,利物浦主场迎战热刺,这是红军进军欧洲赛场的关键之战,然后英格兰曾经的王者却0比2败北,更令他们感到难堪的是,几名曼联球迷混进了安菲尔德球场,并且在看台上打出了“曼联19个冠军”的横幅。在被《卫报》记者问道这件事时,弗格森半开玩笑的表示,自己也希望能够这么干一次。

当年曼联赢得英超元年冠军大肆庆祝时,曾经被利物浦球迷揶揄道“等你们拿到18个冠军时再说吧”,双方的梁子由来已久,也难怪曼联球迷如此嚣张的去安菲尔德踢场子了。“假如我也是一名普通球迷的话,我真希望自己亲自把那个横幅挂在安菲尔德。”弗格森说,这位当年怀揣着“把利物浦拉下马”的理想来到曼联的苏格兰人如今终于得偿所愿。“我打赌,至少有76000名曼联球迷都想这么干。”

弗格森也许只是在开玩笑,不过本周曼联主场对布莱克浦的英超最后一战肯定会成为球迷庆祝和发泄的狂欢节。在疯狂庆祝自家夺冠的同时,曼联球迷肯定不会放过嘲笑利物浦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在老特拉福德悬挂羞辱利物浦的横幅不会有任何的危险。

弗格森还沉浸在英超夺冠的喜悦中,而曼联大将纳尼则已经开始展望10天后的欧冠决赛。刚刚获评为曼联本赛季最佳球员的纳尼表示巴萨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没有人喜欢和巴萨比赛,因为没有人喜欢总是追着球跑。”纳尼说,“我们必须尽快从他们脚下抢回皮球,我知道这很困难,但是我们只有控球之后才有机会取得进球。”

两年前曼联与巴萨的欧冠决赛中,当时的纳尼还笼罩在老大哥C罗的光环下,而如何他已经成为曼联的进攻核心。“巴萨确实是一支特别的球队,他们踢着特别的足球,但是我们同样很强大。我相信这一次我们能赢。”曼联和巴萨此前都已经三次赢得欧冠冠军,不管哪支球队笑到最后,都将在欧冠夺冠次数排行榜上以四次夺冠的成绩追平阿贾克斯和拜仁慕尼黑,并列排在第四位,皇马(9次)、AC米兰(7次)、利物浦(5次)排在前三位。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