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亲口宣布曼联将豪购 确认欲签三大强援

2011年05月19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亲口宣布曼联将豪购 确认欲签三大强援

弗格森确认夏季将买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日前谈到夏季转会市场时透露,他有可能在今夏为曼联签下三位重量级球星。

曼联在上周末提前一轮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俱乐部为下个赛季的备战工作也全面启动。范德萨的退役,使得曼联必然寻找一位荷兰人的替代者。此外内维尔的退役,以及斯科尔斯充满疑问的前途,都迫使弗格森希望能从转会市场得到帮助。

弗格森承认曼联将在今夏购买一些球员,他表示:“我们头脑中已经有一些计划,但愿我们能将我们想得到的球员带过来。我们的吉格斯、斯科尔斯都在接近职业生涯的终点,内维尔已经退役,范德萨即将退役,因此我们需要填补一些空缺,以确保球队在未来几年的稳定。”

至于曼联将引进哪些球员,弗格森没有透露名字,但他说了这样几句很重要的话:“我想可能有三笔转会将提升我们的实力。”

与此同时,曼联CEO吉尔也间接证实了弗格森的话:“当你把高水平的球员带进俱乐部时,这里的每个人都会显得有些忙乱。但我们很期待这样,我们将带着幸福的感觉去期待这样的事情发生。”

究竟曼联的目标是哪三名球员?其中肯定会有一位门将,人选可能是德赫亚、鲁伊,或者斯科特伦伯格,以及其他可能的优秀门将。由于斯科尔斯行将退役,弗格森还将选择一到两位中场,人选包括斯内德、莫德里奇、罗德威尔或者亨德森。这些球员应该就是曼联今夏的引援重点,当然也不能排除弗格森再淘出一个埃尔南德斯的可能。不过《镜报》点出弗格森打算引进的三名球员的名字:德赫亚、阿什利-扬和斯内德。

弗格森的这些言论表明,曼联在今夏投入的转会费将有很大机会超过5000万镑。突然加大投入至少存在两方面的原因,首先曼联的确到了更新换代迫在眉睫的时候,范德萨的退役使曼联必须在今夏完成一些球员的更替。其次曼城、切尔西等队给曼联造成的持续压力,也使曼联必须有所动作,不能原地踏步。

有趣的是,弗格森还提到曼联球迷在安菲尔德挂横幅的事情。上周末利物浦主场与热刺的比赛,一些曼联球迷在安菲尔德球场挂上了“曼联19次冠军”的横幅,以此羞辱利物浦。对此,弗格森表示他理解曼联球迷的举动:“我很希望当时是我拿着那条横幅去的利物浦。”(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