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国羽毛球冠军赛落幕 北京队收获两枚金牌

2011年05月19日04:52广州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实习生 孙嘉怡) 2011年“ 李宁杯”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昨天在广州落下帷幕。经过10天的鏖战,5个单项的冠军均已决出,北京队收获男子单打和混合团体两枚金牌。

昨日羽毛球比赛共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5枚金牌产生。在率先打响的混双决赛中,江苏队的唐骏/汤金华以2比0战胜湖南队的 郑波/夏欢,夺得金牌。第2场男单决赛,北京队选手吕轶直落两盘,以2比0击败队友乔斌,夺得冠军。

最引人关注的女单决赛,四川队选手韩利以2比1战胜广东队选手孙瑜,获得女单冠军。女双决赛,山东队的骆赢/骆羽战胜北京队的谢婧/于小含夺冠。男双决赛,湖北队的李锐/饶宇强击败江苏队的孙君杰/郭澄夺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