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挡路鲁能颗粒无收? 球员:恐1分也拿不到

2011年05月18日08:39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第8轮,卫冕冠军鲁能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已经跌入谷底的鲁能,是否还有抗衡中超新贵的筹码?

这场本来可以成为国家德比的比赛,在鲁能乱象丛生的时节,该如何演绎?抛开这些话题,对鲁能球员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他们本个奖金单元的收入。比赛尚未开始,就有球员流露出悲观情绪,“也许这是几个赛季以来,最差的一次,有可能一分钱也拿不到!”

前7轮,恒大5胜2平,豪取17分,而身为卫冕冠军的鲁能只取得了3胜1平3负的成绩,名列第8。按照鲁能4场比赛一个单元的奖金发放制度,如果4场比赛的积分达不到6分,就没有奖金。在刚刚过去的三场联赛中,鲁能1胜2负,只取得了3分。这也意味着在下一轮,鲁能必须主场战胜广州恒大,才有可能拿到最低档次的奖金。

以鲁能目前的状态,要想战胜广州恒大,谈何容易?一个圈内人士分析称,“本赛季,鲁能在俱乐部管理、外援实力、国内球员的组织等各个方面都落后恒大,足球比赛毕竟是要靠实力说话的,拿什么去赢对手?”队员们已经不敢接受媒体的采访,但在私下,他们对这场比赛的讨论中却并不乐观,“如果好的时候,我们真不怕他们,但现在,球队的实力大家都看见了,就像上一场比赛打杭州,不是说你想赢就一定能拿下来,恒大的实力公认最强,即便主场,我们也没有优势。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忘掉我们是冠军,去拼对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