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专访洛瑞:克豪强秘笈何在 2013年率队进亚冠

2011年05月17日1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腾讯中超品牌栏目《超级会客厅》第六期,继续推出洋帅专访系列——洛瑞。这位1961年7月8日出生在苏格兰的澳大利亚人,从小就受到足球文化的熏陶。《超级会客厅》期待您的关注

专访洛瑞:成足处境困难 2013年将率队进亚冠

成都谢菲联主教练洛瑞接受腾讯专访

腾讯体育讯 这位1961年7月8日出生在苏格兰的澳大利亚人,从小就受到足球文化的熏陶,作为职业球员,在1982-1986年效力于苏格兰联赛的基马诺克队,在87场联赛中获得了17粒进球。之后,他回到澳大利亚国内发展,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 高峰,效力于布莱克顿城队时,曾经在39场比赛中攻入25球。他不仅曾于2002-03赛季荣膺澳大利亚国家联赛(澳超前身)年度最佳教练,还在2005-06赛季,而他也作为主教练,带领着中央海岸水手队夺得了季前杯冠军,并且两次杀进澳超决赛。凭借此举,洛瑞再次成为了澳超的年度最佳教练员。

在今年中超联赛开赛前的两周,成都谢菲联队火线将他签约。就这样洛瑞将带领成都队征战今年中超联赛。在今天球队客场1比0战胜素有“西北狼”之称的陕西人和队后,腾讯体育和这位“最佳教练”坐到了一起,畅聊其足球人生。

腾讯体育:陕西队的实力非常的强劲,你们今天取胜的秘诀是什么?

洛瑞:每一场中超联赛,对于我们来讲都有非常多的困难。我们球队目前的客场成绩非常的不错,这是源于我们的队员训练非常的努力,而且我们的队员也非常的自信。

腾讯体育:我们大家都知道,在赛季开始前,你们球队传出了很多关于球队不好的传闻,而且您也是很仓促的当上了球队的主教练,您是怎么看这些的?

洛瑞:大家都知道,我们俱乐部在联赛间歇期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准备工作不是很好,但是所有的这些困难,让我们的球队更加的团结,让我们的球员更加具有凝聚力,就像我们大家这次坐火车来西安打客场比赛,就是对大家的磨练。然后,我们都都希望能够证明外界的看法是错误的。我们的实力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

腾讯体育:刚才您也谈到了坐火车来打客场比赛,中超联赛中,极少有花费14个小时去客场参加比赛的队伍,成都到西安,坐火车需要14个小时的时间,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你不觉得这样会对你的队员状态有影响吗?

洛瑞:呵呵,选择坐火车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路途相对比较近;二是刚好能借此机会让队员们体验一下,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而且队员们也基本能接受。我给你说实话,我这也是第一次体验坐这么长时间的火车,感觉还不错,很有新鲜感。而且我们还能与球迷同车,你不觉得这样很美好吗?我们交流起来更加方便,而且也缩短了球迷与球员间的距离。因为我曾经是一名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狂热球迷,我能体会到球迷内心的感受。所以,无论我作为球员还是教练,我都会与他们保持良好的沟通和相互理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