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帅位讨论:肖PK阿德尔曼 科比为重要因素

2011年05月17日13: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正在积极寻找下一位主教练人选,禅师昔日公牛弟子斯蒂芬-科尔、前湖人球员里克-福克斯和罗伯特-霍里、菲尼克斯太阳主帅詹特里均在讨论湖人未来的主帅人选,如下:

“说真的,我不会去羡慕能够执教湖人帅位的人。”现在担任TNT解说嘉宾的斯蒂芬-科尔说,“没有人可以复制杰克逊,也没有人可以超越他。新的湖人主帅肯定能给球队带来一些活力,缺乏活力是湖人本赛季失败点,我想球员们会彼此支持和团结,他们会感到一些压力。”

新任湖人主帅肯定会在压力之下,因为湖人球员和球迷已经习惯了去赢得总冠军,当前的这支湖人队连续三年进入总冠军,其中在09年和10年两度夺得总冠军,科比费舍尔分别夺得五次总冠军。前湖人球员福克斯说,“如果下赛季湖人引入一位经验丰富,但没有赢得过总冠军的主教练,那么球员们会质疑他是否能率领球队。”

一份对NBA(微博)球员、球探以及经理的调查表中,所有人都同意担任湖人主帅不会是一件轻松简单的工作。科尔说,这个教练首先要具备超强的自信心,还有要能处理和与科比-布莱恩特的关系。科尔说,“这里有熟悉湖人更衣室的助理教练布莱恩-肖和经验丰富的里克-阿德尔曼作为候选人。”

福克斯说道,“科比因素将会非常重要,他以他自己方式取得很大的成功,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肖适合这个工作,他比任何人更了解科比。他跟禅师用一个相似的攻防体系。”太阳主帅同意认可,肖是一个合适人选,湖人球员这个职业生涯阶段没有心思去学习新的体系,同时阿德尔曼也很伟大,因为他没有争议、随和也很低调。

前湖人球员霍里说,“我愿意为一个曾经在NBA打过球的教练效力,他们理解那种挫折感,可以随时激励我们前进,这一点不会放在心上,然后一起前进。”无论如何,接替杰克逊的位置肯定是一个挑战。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