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曝詹姆斯奢靡生活 酒吧一夜花掉17万美元

2011年05月17日1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酒吧一夜的奢华账单

詹姆斯酒吧一夜的奢华账单

腾讯体育讯 詹姆斯一直致力于自身商业价值的开发,去年,他以年入近4600万美元成为NBA(微博)收入最高的球员。可以说,在物质方面,詹姆斯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他赚到的钱足够他花几辈子了。那么在私下里,詹姆斯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以詹姆斯的收入和拥有的商业前景,他完全可以追求足够高的生活品质。据此前媒体报道,詹姆斯在宣布加盟热火之后,很快就花费千万美元,在迈阿密购置了一套豪宅。该豪宅面积达到1000平方,拥有4张大床和5个浴室,并且能直接看到海景,完全是宫廷般的享受。而在汽车方面,詹姆斯也是拥有多辆名车,包括顶级跑车、越野车等。

那么在日常消费中,詹姆斯的花钱又如何呢?最近美媒体曝光了詹姆斯携同他的随从们前往赌城拉斯维加斯某酒吧消费的账单,一夜就喝掉了17万美元的酒。根据报道,詹姆斯这次消遣应该发生在当地时间5月5日,这在美国和墨西哥都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节日。这一天,联盟没有安排任何季后赛任务,热火在3日打完比赛后获得了3天的休息时间。

难得有这样的空闲时间,詹姆斯就带着自己的儿时伙伴们,来到了赌城拉斯维加斯,并在晚上去了当地知名的夜总会消遣。根据账单显示,当天詹姆斯一伙可谓是开怀畅饮,他们一共点了97瓶酒和饮料,其中单单水晶香槟就点了33瓶,花费59400美元,另外还有顶级的葡萄酒和龙舌兰酒,总共加起来花费近16万美元,加上1万多美元的消费税。单单在这个酒吧,詹姆斯就花掉了超过17万美元。

当然,詹姆斯来到拉斯维加斯,可绝不仅仅只是喝酒而已,必然会有更多的娱乐活动。这一行人,总共的消费肯定会远远超过17万美元。对于年收入数千万美元、身价上亿的詹姆斯而言,这样的消费是无关痛痒,但对于普通大众而言,这却是个相当惊人的数字了。(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